【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歐哥最終被包裡沒票打敗了,沒票連個燈牌都點不亮 中留言:
燈牌全滅變灰才需要重新點亮9抖(15級以下),16級以上重新點亮需要99抖。

點亮也只是亮了恢復勳章而已,可以繼續增加時長親密度(觀看20分鐘直播)

贈送粉絲燈牌額外獲得親密度,現在有三種可以選擇:
1抖基礎燈牌、9抖進階燈牌、99抖高級燈牌(增加親密度值不同)

不過歐大又不在乎16級燈牌,也說了只是在跟自己玩存紅包~

那幹嘛糾結點不點亮、做不做的完粉絲任務呢?

就繼續隨興開心就好啦~不想充值就是等搶到紅包存夠,想到再去點囉
 



我不是不在乎16級燈牌,我現在是根本沒有票夠我「持續」點亮燈牌。

舉例,我身上41票,點亮一次進階燈牌9票,也就是我連續點4天我就沒票了。

另外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如果我真的升到16級燈牌了,16級的高級燈牌點亮一次99票,我身上所有的票加一加也不夠我點亮一次,搞屁!


所以囉,我以前想說我再沒有票,我好歹可以1票點亮燈牌,而現在是我根本沒票點亮燈牌了,那我這個直播還看嗎?

再來,我本來已經不看直播了,都停看一年多了,5月份因為哈爾濱糖糖復播我才又開始看直播的。

但我現在發現,我可能連在糖糖家點亮燈牌都有問題了,這才是最麻煩的地方,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那麼一天,我連點亮燈牌都沒辦法。


昨天糖糖又開播了。

歐哥:我感覺你現在是播播停停,常常沒播。

糖糖:是啊,我現在是播一天,講太多話或唱太多哥,喉嚨就很不舒服,我就只好先休息。

歐哥:妳還在咳啊。

糖糖:是啊,這個一直沒好,你不點個展館嗎? 你點幾個吧。

歐哥:我現在沒辦法充值了,只好到處搶福袋來點燈牌,無奈前幾天還誤刷了,送出禮物,等於白搶。

糖糖:我看還是來打個PK吧~~

屋裡目前就5~6個人,我是榜3(1票),我看前榜2也都是個位數,也就是現在根本沒大哥。

糖糖連了PK,我連一票都沒上,我直接離開直播間。


糖糖剛開播,我剛進直播間也差不多5分鐘,糖糖不想要在乾聊了,所以連了PK,我身上就幾十票,這幾十票我要留點亮燈牌。

雖然我自己心裡也清楚,就這幾張票,未來我可能真的連糖糖的燈牌都沒辦法點亮了,那我還來嗎?

我在2022年1月有寫過一集: 我想這樣也算有一個交待。 (琳姑娘、菲菲)

我直接私訊跟琳姑娘及菲菲道別,然後我就再也不去了。

我會選擇離開很簡單,你們一直打PK,我又沒票,待著看你們臉色,你們不開心,我也覺得沒意思,那還不如我先離開。

這也就是為何糖糖一連PK,我一票不上直接離開,因為就算我上票了也沒用,我沒辦法再補票,家裡也沒其他大哥,更尷尬。


糖糖的直播間對我來說,其實是我對於抖音直播間的「青春回憶」。

我如果沒記錯,我是2020年2月就開始接觸到抖音,但當時都是在看短視頻。

我是2020年4月開始玩直播,當時我認識的主播之一就是哈爾濱糖糖。

我沒有仔細算,但這幾年來入的主播粉絲團肯定超過100個,我光是在抖音文有寫過的主播,粗估一下應該20~30個跑不掉。

這麼多的主播,要麻停播,要麻換號,有一些還在,但我也不可能再回去了。

唯一留下來的就是糖糖,2023年3月糖糖停播後,我其實有一年多沒有看直播了。

2024年5月糖糖復播後,我才又開始看直播的。

但我也必需要講,我說的看,其實也不是真看,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切靜音的,我只是想要去搶福袋。

就連在糖糖家,我其實也是切靜音的,待滿20分鐘(粉絲團任務)後走人。

那我是在幹嘛?

有玩過線上遊戲的人應該能懂我在幹嘛,這就是一種懷念。

很多時候你明明不玩某個遊戲了,但你還是會想要登入遊戲,到遊戲中的世界看一看,逛一逛。

走到熟悉的地方,就會想到多年以前在這個地方發生的事。

當我走進糖糖的直播間,我就會想到2020年我剛認識糖糖的時候,她長4歲了,我也長4歲了。

看到糖糖還在,那怕只是看一眼,心情是很微妙的。

如果你有看我全部的抖音文你會發現,之前糖糖出現的集數真的不多。

跟我比較好的,比較熟的,反而不是糖糖,而是像成都詩詩、江西千千、浙江菲菲、烏魯木齊琳姑娘這些。

但最後,4年過去了,我唯一關注的主播只剩下糖糖,我唯一願意進去的直播間,只剩下糖糖。

玩線上遊戲就是這樣,你會一直記住那「最初的美好」、「最初的感動」。

而如今,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還是糖糖的直播間,我喜歡進來回憶起過去菜鳥的,青春的記憶。

我其實只是想進來點個燈牌,靜靜的待一回會兒,然後我就走。

未來,可能真的會有那麼一天,我人來了,一票不上,禮貌上打個招呼,燈牌也不點了,沒票點不了。

總之,後續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會再來回報。

但糖糖家的16級燈牌我是真的放棄了,除非我充值。

但我充值也沒用,老問題還是存在,無底洞,充不完的,在這樣搞下去,還是會有那麼一天,我真的沒辦法再刷了,只能離開。

那還不如就現在吧,連點個燈牌都沒票了,其他的就不用多說了。

好家在進直播間不用買門票,我還是能進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