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糖糖剛開播:歐哥,你來的正好,幫我看看會不會有點糊?  會不會卡?

歐哥:不會卡,但有點糊,你這個應該是開美顏開太大。

糖糖:我美顏沒有開很大啊,開6。

糖糖:我今天還有化妝,有沒有發現?

歐哥:你無論化不化,你美顏一開根本看不出來。

歐哥:我還以為妳又停播了

糖糖:前一陣子出了點事,我出車禍了,小車禍。

歐哥:人有沒有事?

糖糖:人有事我還在這裡啊,小腿有事,我打開車門的時候,坐後座,後面有機車撞過來,撞到我的腳。

歐哥:妳有沒有要在抖音弄一個粉絲群?

糖糖:不要,我覺得那個沒用。

----
這時屋裡其他的老粉陸陸續續進來了,紛紛問起糖糖車禍的情況,總之那其實算是糖糖自己不小心,開車門的時候沒有注意後車。

我看到老榜1大哥(山哥)進來了,他居然50級了,我看到山哥進來我就放心了,為何? 山哥一來就上了198票,看樣子是點了展館2個99票的禮物。

看到山哥來了,糖糖連了一場PK,屋裡目前就5~6個人。

咦,怎麼只我有上票,不會吧,我榜1,榜2是糖糖的小號,哇靠,尷尬了。

我最多能上100票。

我會上票的理由很簡單,我剛剛明明在跟糖糖聊天,現在打PK我如果裝死不上票,真的很難看。

而我知道山哥在家,我不用怕,小票點火。

糖糖30幾票,對面10幾票,對面主播一直喊先破百,但對面沒啥動靜。

加成了,要五個人,我繼續上一票,加成終於有人上票了,目前差1。

最後1秒山哥出現了,但沒點到加成,這時對面已經破百了。

時間還有1分鐘,對面上了300多票。

山哥開始點展館了,從「兒童餐」開始點,所以票數慢慢往上。

糖糖:大家一起上,不要讓山哥一個人上。

好吧,我小票跟上,小心心,小花花這個我有。

最後山哥刷了1980票拿下這一局,對面好像就300多票吧。

50級大哥在家,而且一直上票,對面有壓力,甘脆不上了。

pk打贏了,糖糖非常開心,一直感謝山哥,當然我會感謝到我,我榜2,雖然只有30幾票。

我看了一下時間,20分鐘了,粉絲團任務搞定,那我可以退下了,我沒有說再見,直接離開。

 

我一定要退下,因為我再待下去,我有票嗎?  我沒票,那我最好速速離開。

這就是上一集講的:比較有自覺就是上完燈牌、掛完時長後,和主播問聲好人就走人

----

A網友(老鳥)在直播間的菜鳥或屌絲到底在想什麼?中留言:
粉絲就算再怎麼會聊也不代表主播就不需要票,不然主播和你在微信打視屏聊就好了還開什麼直播,但偏偏就是會有屌絲自我感覺良好


B網友(老屁股)一針見血補充:
若主播專注地和你聊天還特別照顧,懂行一點的老大哥大姊就會知道:今天看來得上繳一點電費了/言多幣失 今天兜沒幣等會就走吧;

但換成菜鳥大概率會沾沾自喜:「一定是我很幽默吧!看來主播很喜歡我耶!我撩妹真的厲害」然後就一直聊,

我只能說老鐵 就算不會讀空氣你好歹也要看看自己的榜單值好吧!

------

B網友一針見血,言多幣失

我今天跟糖糖多聊了幾句,我就不能不上票,也還好家裡還有一個大哥在,否則我今天最少要噴100票。

100票在主播眼裡,他看不上,但主播你自己連50票的福袋你都不願意發,你看不上粉絲的100票?

好了,我就不多說了,反正我待滿20分鐘,我要撤了,否則接下來還有N場PK,我實在沒辦法搞。

 

 

以目前我看直播標準來說,糖糖我應該要取關了。

理由有三:

一、看直播有壓力
直播的主要內容就是打PK,而且是打總票,我沒辦法打總票,而且屋裡不到十個人。

二、不夠用心
例如:開播前沒有發短視頻,也沒有粉絲群互動。
主播如果自己都不用心了,只想開直播收禮物,那我走,不要自己為難自己。

三、沒有紅包、福袋
我現在看直播主打就是一個不充值,所以需要主播的紅色+福袋支援。
沒有紅包或福袋,那我連燈牌、小心心、大啤酒也打不出來,搞屁。


為了不要讓自己看直播壓力山大,糖糖我應該要直接取關才對。

但,糖糖例外,我要再撐三個月,撐到升16級燈牌再說。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