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定數PK其實是假的,沒有一個主播真的玩定數 中留言:
說實話物以類聚,拉拉主播能吸引到的大哥很多也是那種老油條lsp類型的,整體的觀眾素質不會多高,從直播間的聊天話題就能看出來了
 



素質高不高,說真的,主播也不在乎
有票就好,在直播間真的就是這樣

只要有票,你叫主播立正站好讓你罵,主播還會對著你笑,乖乖立正站好。

然後主播還會貼心的說:大哥,你消消氣,喝口水再接著罵

賺錢,不丟人,
丟人的是賺不到錢。


我這一篇主要想說的是給粉絲發工資的主播 (杭州佳佳)

我認識佳佳是因為她的短視頻的主題就是「發工資」,我心想,那個適合我,我缺工資啊。

佳佳每天播二場,早上一場,晚上一場,在直播的過程中會一直發100元的福袋及20~100元的紅包,直播間平均100人。

我本來以為待在直播間就可以一直搶,總是會搶到,但事實證明,根本搶不到,我唯一能搶到的是在「粉絲群」發的粉絲專屬紅包,但這個金額有限,100紅色100人搶,每個人就是最多搶到1塊。

在佳佳的直播間待了快二週,我從來沒有搶到福袋,一次都沒有,紅包有搶到,但也不多,但我在佳佳直播間最少打了100票,也就是說,我根本是虧的。

但是我還是留了下來,因為我喜歡佳佳拚搏努力直播的樣子。

佳佳當然也想安安靜靜的坐著,等著收禮物就好,但沒有啊。

所以每次直播都是各種上竄下跳,講話講的非常快,甚至是髒話罵人,我操、我靠,都是佳佳的口頭襌。我是第一次聽到有女主播會這樣開罵。

佳佳是打總票的,但不單打總票,最少要打三種,例如「總票+榜10+榜30」,或是「上榜人數+人氣票+點讚」之類的。

這樣的打法是大哥比較沒壓力,比較能留的下大哥,大家一起開心喇D賽,直播間的氣氛一直是非常熱鬧的。

當然啦,這一點跟福袋+紅包是有關係的,佳佳有N個號,直播的大號40級,小號是34級。

佳佳自己就是大姊,所以佳佳出手不會像一般女主播那樣摳摳搜搜的,她出手是很大方的,我們這群領工資的粉絲就好像是她的小弟一樣。

但也因為如此,佳佳直播了半天,真的是只賺到吆喝,但真的賺不多。

我特別喜歡晚上佳佳的直播,通常是會安排N個大哥上線連麥,就是直接點名要大哥上線,然後佳佳刷禮物送大哥。

但這些大哥都不要佳佳的禮物,理由很簡單,今天收了一個兔子(300),明天要還一台飛機(3000),划不來。

佳佳很努力的直播,試了各種方法,晚上大哥上線就是會複盤,但無論怎麼複盤,大哥的意思都是要佳佳放平常心直播,不然就是找個工作做吧。

佳佳是想找大哥上麥安慰她,但幾乎沒有人安慰她,而是當面糗她,給她洗臉!

為何?  佳佳努力了半天就是100人直播間,也賺不多,每天累的要死,還不如去上班。

但佳佳不願意,她喜歡直播,她也適合直播,她是適合直播的,她也喜歡跟大哥聊天。

例如很少女主播會在粉絲群聊天的,但佳佳天天在粉絲群聊,還會在粉絲群發紅包。

佳佳也會私訊粉絲表達感謝,我就有被私訊到,但我不敢跟佳佳多聊,這樣會越陷越深,也就是會越刷越多。

我看過太多主播,只想收禮物,也不努力,替不想跟粉絲多聊,但佳佳不一樣。

我看的出來她的努力,甚至不借發福袋、紅包留人,我當初就是這個原因來的。

我在佳佳直播間,能幫的不多,最多就是打PK的時候,小票助力一下佔佔榜而已,但我喜歡直播間裡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情緒價值)

大哥是真人,晚上可聽這些大哥上麥聊天,大哥是真真實實的人,並不是什麼大老闆,其實都是一般的打工人,我常常想到有大哥是坐在路邊邊吃飯吃上麥的。(可以聽到明顯的車聲)

佳佳也不會高冷,她天天在粉絲群聊,而且還每天播二場。

然後呢? 然後我們都希望佳佳能賺錢,只是問題來了,別人都有愛情大哥,但在佳佳這裡,一個愛情大哥都沒有。(這一點跟成都詩詩很像,直播間裡沒有愛情)

這真的是跟人設有關,佳佳這種就不是在搞曖味的,愛情大哥很難,而且每天上演佳佳跟大哥上麥對罵的環節,而且一連麥就是1~2小時。

大哥一起上,同時可以5個人上麥,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邊是「情感連麥直播間」咧~

 

雖然大家整天打打鬧鬧,互看不爽,但彼此都很清楚,會留下來的肯定都是支持佳佳的。

雖然沒票,但喊人來佔榜的時候,還是有人會來的,但就是小心心、大啤酒而已。

玩的真的是一種氣氛,賣的就是一種「情緒價值」,一群打工人聚在一起互相取暖。

我很喜歡佳佳直播粉的氣氛,不尷尬,很歡樂,每天都是喇D賽,而且是真人上麥喇D賽。

但直播其實是為了賺錢的,我們一方面叫佳佳找個班上吧,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她停播。

為何? 

我們很難在找到一個這麼傻的主播,每天發那麼多工資,跟一群大哥喇D賽,跟一群粉絲博感情,然後自己真的沒賺到什麼錢。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