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小白在 主播的格局到哪裡,屋裡的人氣就到哪裡 中留言:
曾經有主播對我說:小白不要發紅包,紅包粉沒有用,搶完就跑。
就算有了在線人流數據,第二天引流都還是紅包粉,沒用的,別要浪費時間。

如歐大所說,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主播真命苦。(笑)

我說:紅包粉確實沒有大作用,我只是想,有實力的大哥刷到主播的直播間,看到只有幾個人在線,會留下來才怪。不怕主播看到這麽「稀有」的大哥掉進來,咬着不放嗎?

直播間有幾十人幾百人的話,大哥也許會停下來看一會吧,那時候就看主播有沒有功力留下大哥啦。

對我來說,紅包粉搶完就跑不是問題,發福袋發紅包是為了營造良好氣氛,讓主播有動力好好的播呀。可是有些主播覺大哥不發紅包的話,那些票都會刷給他的,

所以主播認為,發紅包的票本來是主播他的,粉絲搶到了不吐回出來,或是沒有顯注效果的話,就是主播自己虧了啦。


網友補充:
阿呆主播的經典語錄:「寶箱紅包這些都沒用啦,不如直接刷給我」、

「粉絲在精不在多啦,又不差你們這些三瓜兩棗,像我這樣即使個位數的直播每週都還能展館點滿的才有用好不好」
 



以上這種,我都統一叫笨蛋主播,只會許願,看不清現實,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直播間沒人?  那是平台限流。

沒票? 那是自己運氣不好,沒遇到神豪大哥。

 

我今天要講一個主播杭州佳佳,她每天播二場,早上一場,晚上一場,她每天直播前會先充值1萬抖幣給粉絲發工資,她直播的內容就叫「發工資直播間」。

開播了,先發200福袋,接著喊:先把讚讚點到2萬,我發500福袋。

一開始就有200福袋先搶,直播間的公屏就不會冷清,接著就是點讚,因為現在的任務是點讚。

接著可能是點到5萬讚再發500福袋,不一定,看情況喊。

然後會有粉絲或大哥上麥「開盤」,例如:10分鐘,66個人上小心心,然後主播發多少工資(也就是福袋)。

任務會越來越難,但為了要讓主播「發工資」,屋裡的粉絲會非常積極。

反正只要待在佳佳的直播間,基本上都能領到一些工資,福袋最少200,一般是500、1千、2千這樣發。(看任務的難易度)

福袋從開播發到下播,這也就是為何我說,佳佳每天開播最少要先充值1萬。

好,這樣播有什麼好處? 就是直播間最少200人以上,平均是3~4百人,都是活粉,而且互動非常熱烈。

佳佳也會打pk,但打pk不是要懲罰對方還是怎樣,就是在做發工資「任務」的時候,會出去連一下。

佳佳就算打pk也從來不喊什麼眾籌或守塔之類的,她反而會讓大家不要上票了,因為這是「開盤任務」,如果粉絲達標了,她就要發工資。

也就是說,佳佳每天播二場,自己先充值1萬,但粉絲為了要達成任務,多少也會上一點,總是會有一些鐵粉、真愛粉,路過大哥多少也會上一點。

佳佳每天直播開開心心,可能賠,但賠也不會賠到哪裡去,但直播間的氣氛非常歡樂,粉絲都是真的,而且互動熱烈。

為何?  粉絲來就是搶工資的啊~~

在這個過程中,佳佳不用擔心屋裡沒人,也不用擔心沒人跟她說話,反正會有一堆大哥搶著著要上麥「開盤」,跟佳佳對賭。

例如:直播間有66個大啤酒嗎? (這種看似很難,實際上非常簡單,真的會有66個人上大啤酒)

直播間有20個親吻嗎? 就個就很難了,畢竟一個親吻要99票,屋裡都是來領工資的,誰會傻到上99票的親吻啊~~

但是只要大哥開盤開的好,20個人上20個親吻,限時5分鐘,誰喊? 大哥親自上麥喊,非常的搞笑。

喊贏了,達標,主播發工資(上福袋)。

喊輸了,沒達標,靠,大哥自己下去發紅包。

反正就是一個玩兒~~

大哥在直播間花個1~200元,玩的很開心。

請注意,大哥自己準備個幾百元就能上麥跟佳佳對賭了。

去別的直播間上幾百元,主播鳥都不鳥,在佳佳直播間,幾百元就是大哥,就能上麥開盤,賭輸了也不要緊,因為我們的重點是「坑主播」啊~~非常搞笑。

主播就算被坑也很開心,因為屋裡隨便都是200人以上,而且肯定有人打賞的啊~~

粉絲也很開心,每天就是等著佳佳開播「領工資」,我們就是來坑主播的。

去別的直播間都是賠錢的,但在佳佳直播間,真的有可能賺錢,例如我,就是賺錢的,我在裡面隨便待都有錢領,因為福袋不會停啊~~

這就是格局。

有腦子的主播找方法,大哥開心,粉絲開心,連主播自己也開心,隨便播都是百人主播,而且都是活粉。

沒腦子的主播抱怨全世界都對不起他,屋裡永遠就是4~5個人,沒人沒大哥。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