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小白在 掛直播間、搶紅包、搶福袋,不看也不聽 中留言:
我喜歡在直播間發紅包雨,大慨每2分鐘發1個,試過剛巧踫到所謂的推流,直播間一下子由單位數變成了1000人在綫

突如其來的上人主播被嚇得不知所措,如歐大所說,這就是抖爸的節目效果啦。

主播流着汗急着說:先上一個大福袋、歡迎大家來到直播間,我是來自湖南的唱歌主播,每天早上10點開播,叭叭叭………(下删3000字)

管理:喜歡主播點點關注不迷路,搶到紅包福袋加一個團唄,歡迎比心吐吐點歌,叭叭叭………(下删2000字)

就喜歡看這種菜市場開早市那個熱熱鬧鬧的様子。結果是福袋紅包一停,人數歸零。 

後來再去看那主播,那主播看到我就說:小白不要發紅包了,把紅包的票直接刷給我就行。 (笑)
 



很多主播會說:有大哥就好,有票就好,直播間有沒有人不要緊。

而實際上會講這種話有這種想法的主播,直播間通常是沒人也沒票。

我的意思是,直播間人多人少,我也沒差,但我受不了主播的一直抱怨。

先不管有沒有票,總之,直播間肯定是越多人越好,越多人播起來才有勁,才有狀態。

否則一個直播間老是4~10個人,主播會有勁嗎? 播的下去嗎?

我知道你會講什麼,有大哥有票就好,對啦,但那是作夢,事實上就是沒人也沒票啊。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想要說的是,沒人也可以播,一樣都是播,但你就不要抱怨人少。

要人多也可以,就是福袋不停,福袋一個接著一個,從開播直到下播。

福袋要發多少,不一定,30、50、100最常見。

我發現一件事,你下次可以注意一下,如果是發30元福袋的,直播間通常就是30~50人,不會破百。

發50元福袋的,直播間就是50~100人,頂多破百。

發100元福袋的直播間人氣會一直保持在百人以上。

你會講,這樣一直發福袋,如果都是來搶福袋的,那主播不是虧了嗎?

這就是一種投資,先投資自己,短期可能虧錢,但長期通常會賺錢。

根據我的觀察,願意長期花錢發福袋的直播間,直播間裡的人氣通常滿穩定的,我就從來沒見過一直發福袋的直播間,屋裡是10個人左右。

在我看來,這就是主播的格局,也是主播自己對自己的投資。

主播的格局到哪裡,屋裡的人氣就到哪裡。

主播是小氣八啦,屋裡通常也沒什麼人,是的,這叫物以類聚,超準。

主播格局打開,投資自己,甚至投資粉絲,真的會越來越好,哪怕賺不到什麼錢,好歹賺個吆喝(也就是人氣)。


當然啦,你可能會說,主播一直發福袋,最後賠錢了,那還播個屁。

好,同樣的道理,99%以上的粉絲看直播,打賞,最後也都沒賺錢啊,那這些粉絲還看個屁。

懂得投資自己的主播(發福袋),再怎麼賠錢也不可能賠的比他的粉絲多,對吧? 

這麼簡單的數學,這麼簡單的道理,但大部份的主播就是想不通,為何?  

這就是格局。

腦子有沒有東西,從這個小地方就能看出來了。

用這個角度回看我以前支持的主播,說真的,沒有一個有格局,難怪直播間人氣一直很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