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我跟哈爾濱糖糖說:我現在都去別的直播間搶福袋跟紅包,但不打賞,結果,我背包裡的錢越來越多,哈哈。

糖糖哭笑不得的說:如果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那主播就完蛋了。

 

之前有位網友說,他玩了3~4年抖音直播間,燈牌15級,但他從來沒有充值過。

我覺得很奇怪,你從來沒有充值過,你燈牌怎麼升的?

原來網友是每天掛直播間搶紅包、搶福袋。


我其實有一年多沒看直播了,最近糖糖又回歸直播了,我才發現我身上的抖幣不多了,但我也不想再充值了,我目前只想升16級燈牌就好。

以前進直播間就算不點亮燈牌,一樣能累積燈牌經驗值,但現在改成一定要先點亮燈牌,才能累積燈牌經驗值。

那我最好要準備一些抖幣點亮燈牌,怎麼弄?

所以我最近也試試看,我就是擺明了掛直播間,搶紅包、搶福袋。

事實證明,我每天只要掛一個上午或下午,隨便掛,隨便搶,每天都能搶個幾抖幣。

但搶紅包太累了,也太花時間了,所以我後來改成只搶福袋,很多直播間都有「全民福袋」也就是只要你點福袋就能搶,不需要入團。

因為現在抖音可以用電腦掛機,不需要開手機,所以掛直播間搶福袋對我來說,真的滿容易的。

反正就是掛著,我都關靜音,我也不看,如果福袋沒了,那我就換下一家繼續搶。

現在抖音很人性化,有沒有紅包或福袋,會直接顯示出來,我不需要進直播間,我直接在外面就能看到有沒有紅包或福袋,所以要搶很簡單。

但能不能搶到,這個真的就不好說了。

我就直說了,如果可以充值,自己隨便充個100新台幣就有200抖幣了,真的不需要花時間掛直播間,因為真的非常浪費時間。

但事實證明,只要我願意掛直播間,我每天都能搶到幾抖,真的是每天都有,只要花的時間要夠多,那就一定能搶到。

當然啦,花這麼多時間值得嗎? 

答:肯定不值得,但因為我也沒看直播,我就點進去搶福袋而已,好像也還好。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以前都是掛在固定幾個直播間,我看的主播很少,就是固定那幾個。

而現在我每天可能要看好幾十個主播,各種類型的,反正有福袋我就掛,我不管是什麼主播。

我的看法是,雖然主播看似賺錢很簡單,但說真的,90%以上的主播可能連基本工資都賺不到,真的。

屋裡要麻沒人,要麻就是像我這種,只是來搶紅包跟福袋的,搶完就走。

主播到底是在播什麼,我看都不看。

反正直播就是這樣,我看都不看,對了,我都直接切靜音,我連聽都不聽。

我就是看著自己包裡的抖幣越來越多,開心~~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