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小白在 打定數PK,屋裡越沒票,勝算越高 中留言:
定數PK被粉絲打爆了,定數199票被打到5199票甚至30199票,主播裝作很生氣,其實心裡樂開花。

粉絲們說再來一局,主播問這次會乖嗎?不能超过199票呀,粉絲說好好好,結果主播又又又輸了…

主播又開始駡人了,粉絲又說再來一局,主播說這次我要嬴呀…..4小時後主播沒赢過一局,但主播笑着下播……..

像歐大這個抖音老手也被主播逗開懷了,証明主播很成功呀,不是嗎?
 



小白內行喔,一針見血,是的,就是你說的這樣,但這才是直播間真正應該有的樣子,也就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無論是主播還是粉絲,大家都玩的開心。

但是定數PK直播間就好弄嗎?  其實也不是,直播內容說單一也單一,說千變萬化也是千變萬化,重點還是要看主播,看主播有沒有心,願意不願花時間,動腦子,持續經營。

舉個例子,昨天廣東小兔兔有大哥升16級燈牌,小兔兔現場換裝,穿了一套白色的衣服,我們都看不出來這是什麼,直到她把頭盔一戴,哇~~宇宙之心的太空人。

一模一樣的衣服,小兔兔穿上宇宙之心的太空人裝,錄屏,擺好姿勢,然後大哥送出宇宙之心,畫面上就是2個太空人,一個是主播一個是大哥送的宇宙之心。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面,儀式感爆棚。(大哥空刷了4萬多票)

雖然是定數PK直播間,大哥不用上大票,也不用守塔,但小兔兔給到滿滿的情緒價值。

粉絲升6級燈牌,只是6級燈牌喔,敲鑼慶祝 (是真的鑼)

粉絲升級財富等級,30級的給你現場灑花(是真的純手工灑花),40級以上的給你拉炮(很大一支),小兔兔還會特地蹲在地上拉,這樣效果比較好看。

還有拉紅布條,是真的去作紅布條掛在後面,反正就是各種儀式感,各種花活。

我心想我玩了那麼久的抖音了,有那個主播給我敲過鑼? 灑過花? 拉過炮?  拉紅布條?  (沒有,一個都沒有)

我在直播間無論上多少票,無論燈牌幾級,無論財富升幾級,主播完全不當一回事,最多就是送禮物的當下感謝一下而已。

我在直播間待了1~2年啥也不是,燈牌升到15級也沒用,還會被主播冷眼對待,甚至直接趕走.........

 

但在定數PK直播間,我燈牌哪怕只有1級,一樣有滿滿的情緒價值。

主播會帶動氣氛,帶著大家聊天,帶著大家玩,出去打PK,也不用上票,不用守塔。

沒有票的小伙伴,跟著主播的口令扣字就好。

當然啦,如果有票的小伙伴,你上一顆小心心就好,因為小心心的助力人數達標主播發福袋。

對了,我在杭州佳佳的粉絲群發現,佳佳在開播前會直接在粉絲群發200抖的紅包,前200個點紅包就是1票。

佳佳:這個是給你們報銷燈牌的。(燈牌要1票)

玩了這麼久的直播,第一次遇到這種,加入5級粉絲群,主播還能給你報銷燈牌的。(群裡有500人滿了)

這就是情緒價值,這就是儀式感,這就是歸屬感,像這樣的直播間,我怎麼可能跑掉? 

我只要留下來,我連燈牌都有人報銷,我基本上是穩賺不賠,而且還能玩的很開心。

 


什麼是直播?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什麼是打賞? 看的開心,看的高興,給你獎勵,所以我打賞。

但之前的直播間是什麼情況?  主播就坐在那裡,懶的聊天,懶的動,只想打PK,只會喊眾籌、喊守塔。

又懶又沒腦子還愛懟人,開口閉口不是平台限流,不然就是沒大哥,沒音浪,播不下去了,要換小號了,總之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而主播本人只是運氣不好,沒有遇到神豪大哥。

直播內容就是一直打PK,從開播打到下播。

這種笨蛋主播+只會打PK的直播間有什麼好看的?  

一句話總結直播間: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是啊,所以我後來就不看直播間,沒意思,只會越看越肚爛。


 

直到發現「發工資+定數PK」直播間,我才發現這個才是我心中理想的直播間。

以前玩直播間的時候,主播說:一顆小心心也是愛,入團就是一家人。

後來發現主播都在放屁。

直到最近在定數PK直播間,我又相信了,原來送一顆小心心也是愛,入團真的就是一家人。

那怕這個也是套路,最後也會被「養套殺」,其實粉絲也知道,但至少玩的開心,被套路也開心。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