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網友在 主播的格局到哪裡,屋裡的人氣就到哪裡 中留言:
歐飛,想請教你,有沒有聽說過,沒有實名制的台灣帳號去亮粉絲團燈牌刷禮物後,隔天直播間就被限流了,變成個位數?

我合理懷疑有可能,我加入了一個彈電吉他的粉絲團,原本都有幾十人到百人,但我加入團且刷禮物後,隔天馬上被限流,看不到主播的直播燈,有點覺的累了,害了人家,2個粉絲團都有這種現象。
 



我就直接講結論了:這個是你自己的瞎猜,也是主播自己沒腦子,傻B。

播不好就怪東怪西,照你這樣講法,那完蛋了,有多少台灣人在抖音你知道嗎?  那些人的直播間都被限流了?

還有,只要你同一個直播間待久了你就會發現,直播間的人數不是固定的,因為粉絲來來去去。

以前(2020~2021)我常聽到主播講:我的號被限流了。

後來發現,這個真的不是抖音限流的問題,而是主播越來越多,而網友就是這麼多,總不可能你只要一開播,抖音就要保証你屋裡有多少人吧?

後來(2022~)我常聽到主播講:我這個號廢了。

言之下意就是這個號沒人了,然後就是換小號播。

其實不是號廢了,是人廢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直播除非主播每天都精心拍短視頻引流,用心準備直播內容,靠福袋+紅包引流,穩定直播時間及時長,這樣屋裡的人氣就會好一點。

否則屋裡的人氣基本上就是幾10個人,甚至個位數都有可能,但這就是正常的。

正常就是這樣,而屋裡的粉絲及大哥也是來來去去,這都是正常的。

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主播播不了三個月就撐不下去了,直播看似簡單,但你什麼都沒準備,你直播看看,你再看看是不是直播很容易?

另外粉絲也是,直播就是這樣,無論主播怎麼換新花樣,同一個主播你連看一個月,真的就差不多很熟了,直播內容真的就是那樣,你說不定都會背了。

然後呢? 然後就是一個互動,要有互動,否則真的很難繼續待下去,因為真的待不下去。

所以囉,說來說去還是要有票,還是要刷,但無論刷多刷少,最後的結局也都一樣,不是主播不播了,不然就是粉絲看膩了。

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真的是看膩了,直播看來看去就是那樣,就算新主播,我看一眼,都不用一分鐘,我也大概也能知道主播的水平了。

好了,就到這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