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879 | 很多網友喜歡支持新主播,更準確地說是支持

A網友在 給粉絲發工資的主播 中留言:
養套殺,這主播在養的階段,至於有沒有辦法套殺,得看準備資金充不充足。

直播還是一份商業行為,玩的就是小老百姓。
 



我懂網友想要表達的意思,但如果用同樣的邏輯,那請問這位網友還上網嗎?

因為無論你上什麼網,關注什麼人,以你的標準來看,你最後就一定會被「養套殺」不是嗎?

隨便舉兩個例子,

一、博主掛廣告、接業配,就是為了套你來點,來消費。

二、博主賣課+賣貨,就是為了要你來買。

以目前的網路環境,無論你在看什麼平台,最後其實就是要你消費,就是想要賺你的錢,不是嗎?

哪怕你喜歡的作家、歌手、演員,以你的標準來看,最後還是希望你能花錢買書、買票不是嗎?

 

好,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

現實生活中的負能量要遠離

網路中的負能量更是要遠離。

充滿負能量的人就像一個黑洞,會把周圍所有人的好情緒全部吸光。

我如果遇到身邊有負能量的人,我唯一的做法就是立刻閃遠一點,現實生活中或網路上都一樣。

所以我從來不去論壇、討論版、社團。

我發現那些整天抱怨的人,整天負面思考的人,永遠是沒完沒了的批評,然後呢?批評之後有改善嗎? 當然沒有。

浪費大量的時間與口水,還影響心情,最後啥正事也沒幹,說別人是垃圾的同時,咦,他自己更垃圾。

 

我回想我以前支持的主播,大多都是整天抱怨,我當時應該直接走人的,但那時還菜,不懂,再來我為了寫抖音文我必需留下。

所以你們看我早期的抖音文也是不斷的抱怨,批評,有用嗎? (有個屁用)

最後我還不是只能離開(取關)。

一年多前我不看直播間,最近又開始看直播,因為哈爾濱糖糖回歸了,但我不充值了。

不充值我現在只好到各直播間搶福袋賺點小錢,有用嗎?  說真的,只要願意花時間掛直播間,真的能賺錢,保証賺錢,當然啦,都是賺些小錢,就算有搶到,通常是在1~20抖幣之間而已。

但我現在看直播沒壓力,逛了很多直播間,我非但沒花到錢,我居然還賺錢了,你看搞不搞笑?

 

我離題了,再講回本文的主題:養套殺,直播還是一份商業行為,玩的就是小老百姓。

你可以不玩,你不玩就好了。

但你真的不玩嗎? 不,你只是從A坑跳到B坑而已,除非你從來不上網,你從來不出門。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