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長公主在 每個人到相親市場一開口都不像來找對象的 留言:
關於「相親」我姐姐(我是超級瑪麗)說過:
其實就是把生活中「最不會追女孩子的男人」去跟「最難追的女孩子」配對!

推薦歐哥看一下前幾周爆火的開封王婆相親 很多網友評論很奇葩。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的重點就是記錄下這一句金句:相親其實就是把「最不會追女孩子的男人」去跟「最難追的女孩子」配對

除了守護女主播之外,我最早最愛看的是「乾貨」短視頻或直播間,我大約看了二年多的乾貨,我也終於看明白了。

簡單講,這些乾貨不能說完全沒用,但大部份都是沒用的,因為抖音能不能做好,關鍵還是在於人,在於執行力,而不是在於這些所謂的乾貨方法或技巧。

我最近這一年特別愛看相親短視頻,我是只喜歡看短視頻,因為節奏快,看相親短視頻對我來說比聽脫口秀更過癮,更好笑。

在相親界,最常見的就是大齡剩女,請注意是大齡剩女,不是大齡剩男。

大齡剩女為什麼最後會剩下來,這都是有原因的,簡單講就是所謂的即要、又要、還要、什麼都想要。

要有錢、有顏、有身高,顧家、溫柔,又年輕,什麼都想要,最後當然就是嫁不出去,因為她能看上的,肯定都看不上她。

而她看不上的,她則是完全不考慮,不可能降低條件。

最後就變成大齡剩女。

大齡剩女一開口談相親的條件時,她自己不覺得怎樣,但旁邊的人一看就知道了,這是來許願的,大白天作夢。

另外大齡剩女為何會剩下,除了對於另一半的條件不切實際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老是碰上渣男,因為大齡剩女要的那種男人,只有騙子能給。

看看相親市場,在看看抖音直播間,真的很像,非常像~~

主播不切實際,愛幻想、亂許願。

粉絲也不切實際,總以為多送點禮物,主播就能愛上我。

最後主播剩下了,年齡越來越大,越播越拉~~

而屌絲呢,主播一個換過一個,跟渣男一樣。

搞屁,真的是搞屁。

大齡剩女一開口,我就想笑,兩個字:搞屁。

女主播一開口,我也想笑,兩個字:搞屁。

都是在搞屁!

 

對了,今天再推薦一個:李雷相親記←這也是超搞笑

大齡剩女最痛恨的男人,李雷。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