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刷的時候以為是直播間那一道光 留言:
歐大說的「直播間的精髓在於互動」很中肯!
但這樣看似基礎的邏輯,其實很多主播卻沒抓到竅門。

分享:
看的一個主播平常的口頭禪就是:「我的大哥絕對對我都是真愛,他們不打PK也都酷酷空刷」,

然而壞就壞在她最近從顏值聊天主播轉型做帶貨直播了,然後發現不僅帶貨根本不好賺、往常的音浪業績也一落千丈,於是抱怨:「怎麼大哥現在進來也只買件褲子、連比心兔兔都不刷了就溜了,看他們也沒多愛我嘛!」

答:其實管你真愛假愛純愛大哥,人家看也知道帶貨主播定是互動不了了(不論原本的目的是愛情或情懷),就像「有刷有聊」的道理,沒有聊天缺少互動當然觀眾也不會想刷禮物了!
 



這就是所謂的即要、又要、還要、什麼都想要。

光想著別人要給你什麼,但就是不想想自己是什麼條件,你自己能提供什麼?

這個跟什麼很像?  跟現在的相親市場很像,每個人到相親市場一開口都不像來找對象的,比較像是來許願的。

女生想要的:有錢、有顏、身高180、不能太胖、年齡是我的上下5歲皆可,也就是能接受姊弟戀。

男生想要的:年輕、有顏、有身材、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溫柔在床。

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就是,你能看的上的,基本上都看不上你。


好,再講回直播間,主播都會向上看,看別人直播帶貨一場就賺幾十萬甚至幾百萬(人民幣)都有可能,想想自己這麼辛苦在「薅大哥」光想就累,薅了一整晚甚至賺不到1千(人民幣),那我幹麻不轉型做直播帶貨咧?

本文原PO講的就是這種情況。

其實如果你聊天娛樂做的不錯,你是可以轉型的,但不是一口氣轉,而是要慢慢試水溫。

舉例,你本來一週播6天,現在改成一週5天直播娛樂,1天直播帶貨。

剛開始直播帶貨肯定不熟,沒關係,道理跟直播娛樂一樣,一開始都要慢慢磨,而不是急,急著要賺錢,急著立刻看到成果。

你當別人都是傻子嗎?

所有的自媒體如果做不起來,你注意看,原因就是在這裡,即要、又要、還要、什麼都想要,而且都很急。

光想著別人為什麼不如何如何,但就是不想想你自己能提供什麼?  你自己夠不夠條件?  

老是在作夢,老是想許願,老是靠北別人....

這個道理是不是跟我剛剛講的相親市場很像?

所以我平常最愛刷相親短視頻,而所有的相親短視頻中,吐槽大齡剩女的最多,超級搞笑。

除了我最喜歡的軒語說媒、今天在推薦另一個我也非常喜歡的歡姊(情感/說媒)←我平常上班喜歡開著這兩位的短視頻,說真的娛樂效果拉滿,超級搞笑,我覺得比聽脫口秀更好笑。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