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打PK的依舊在打PK,不紅的依舊是不紅 中留言:
讀了歐大這篇文章,深有同感。
我是女生,只看女主播,當然沒有那些亂七八糟的企圖和想法啦,就只是純粹的支持。

看了一個主播一段不短的日子,不多不少總有付出了一點感情,可惜最後還是吵翻了不再看。

雖然是取關了,偶爾還是抖爸推薦會再刷到的,看到那熟悉的臉孔,不期然勾起了以往絲絲的回憶。

看到她涼涼的PK一票也喊不到,心裏突然跑了一句說話出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說真的,我以前也會這樣認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對於這些扶不起的笨蛋主播,我真的會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

我想支持妳,但你真的是有夠爛,都已經跟妳講明了問題點,但妳就是改不了,甚至根本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也就是擺爛到底。

滿腦子除了打PK,除了幻想遇到神豪大哥之外,啥也不會,啥也不幹,開播就只會打PK,除了PK還是PK.....

但那是以前,我現在的看法是,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每個人都有侷限性

舉個例子,並不是我開一個部落格,我對標某個大咖,那我也可以變成那個大咖,不是的。

開公司創業也是,都一樣,每個人的能力都有天花板,有些人不是不想進步,而是她的能力,她的認知,她的條件,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她最多最多就是繼續保持這樣而已,我的意思是有時候「能堅持播下去」已經很不容易了,更別說其他。

而能堅持播下去的(最少半年,最好一年),只要能堅持最後其實也不會太差,這個道理就跟你去上班工作一樣,只要你好好工作,你不擺爛,你不亂花,雖然比上不足,但比下肯定也有餘。

詩詩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說她只會打PK,只想打PK,只會瞎聊、亂聊,播來播去就是這樣,無論何時去,妳永遠在打PK,這種直播有什麼好看的?

但換一個角度想,詩詩能堅持播四年,這一點也真的不容易,而且她明明都結婚生娃了,居然還是用同一個帳戶在直播,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

另外,她除了每天直播之外,每天都會發短視頻,她的短視頻就是「對嘴」,是的,這種對嘴的短視頻在2020年時真的很流行,但現在都是2024年了啊,詩詩還在對嘴。

短視頻拍對嘴,直播就是打PK,這就是詩詩的日常,每天播,幾乎不休息,為何? 詩詩只想賺錢,如果不是為了賺錢,誰要直播啊~~

所以囉,就是一直直播一直打PK,那誰要看?  

答:誰愛看誰看。

每天播,積少成多,也是一份不錯的收入,但就是這樣而已。

事實擺在眼前,四年過去了,直播間永遠10個人左右,都一樣,沒變。

但我還是要講,她能這樣連播四年,真的很強了,真的,你有見過幾個女主播能同一個號連播四年的? (而且中間還跑去生娃兒)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