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晚上8點以後,我只要搜成都詩詩,她都在直播,而且基本上都是正在打PK。

詩詩產後復出後,她把直播間訪客資訊都設定成「不公開」,名字會變成*號,也不能點關注,也就是誰也不認識誰,大家只能跟主播聊天。

為何要這樣?  不這樣不行,詩詩都結婚生娃了,擔心老粉來亂。

詩詩有一點我覺得很好,就是堅持直播,為了賺錢,天天播,而且直播內容也不乾聊的,就是打PK,PK一場接著一場一直打下去。

詩詩還是當年那個詩詩,我認識她時她好像是28歲,那現在應該是32歲了,從淑女風改成現在的少婦風,少婦是我講的啦,但現在的穿著打份真的越來越成熟了。

我每次都只在門外看一下,然後就走了,我不敢點進去。

理由很簡單,我兜裡沒幣,老粉+老管理+老朋友來了,我最少也要一個99票的親吻,但這肯定不夠,停留越久,刷的越多,我又何必自討苦吃。

就算我今天帶了1千幣,這樣應該可以聊一下子了,但那又如何,我明天還要準備1千幣聊嗎?  我看那就算了吧。

其實沒幣也可以聊,真的,以我跟詩詩的交情,進去乾聊也沒關係,但沒必要,沒必要打擾她。

只是有時候我會懷念以前看直播的日子,我的天啊,那都是四年前的事了,2020年。


我從2020年4月開始看直播,到了7月我就踢到鐵板了,請參考西安小喬

當時我就發現直播的問題了,也就是只看票,不看人,鐵粉待多久都沒用,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不過我還是一路待直播間到2022年年初,也就是看了直播快2年之後,我終於受不了了,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請參考 烏魯木齊琳姑娘、浙江菲菲

後來又遇到了成都詩詩停播,原以為她是身體因素,沒想到是去生孩子了,那是2022年11月份的事(這裡)。

詩詩產後復出後我有回去幾天,但後來就直接取關她了,理由很簡單,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最後一個守護的主播是哈爾濱糖糖,但她在2023年3月也停播了(這裡)。

也就是說,我從2023年3月就完全沒有看直播了,都一年了,但神奇的事我的抖音文居然照樣又寫了一年,哈哈~~現在都2024年4月了

我曾經守護的女主播,我特地去查了一下大連妞妞、瀋陽晨晨、烏魯木齊琳姑娘、成都詩詩,這四位至今還都有播,還在播,也就是說,這四位女主最少都播4年以上了,而且是同一個帳號。

江西千千也還在播,只是千千已經換了N個小號了。

如果你有看我之前的抖音文以上這幾位女主播的故事我都寫了好幾集了,我跟詩詩是最熟的,傷我最深的是千千。

我看直播最開心的時候是2020年,也就是我看直播的前半年,如果2020年就在在抖音的老鐵應該能理由我的意思。

想當年2020年,抖音有多亂啊~~~真的是百花齊放,什麼鳥都有,那一年是疫情,封城一大堆,大家都在家,在家幹嘛? 就是玩抖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我的抖音文第1集開始看,那時是2020年4月,那時的抖音亂七八糟,但就是好玩,什麼鬼都有~~各種擦邊擦到天涯海角~~(懂的都懂)

 

好,不多說了,這一集只是我突然想到詩詩,多寫一點。


對了,為何我之前在直播間待那麼久,二個理由:

一是我要寫抖音文

二是我也想知道我的判斷是否正確

我的判斷是什麼? 就是你們主播自己的心態如果沒有改變,直接內容沒有改變,那你無論怎麼播,播來播去也就這樣。

直播間了不起幾10個人,一場直播播下來,幾千音浪肯定有,幾萬音浪不一定,吃不飽餓不死。

不播沒戲,播了也就這樣,不上不下。

但這就是常態,經營自媒體也是這樣,大部份的人真的就是不上不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