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是520,520我本來是不覺得有什麼的,但520在抖音直播其實是個「大日子」,懂得都懂,不解釋。

520是湖南媛媛的半年慶,什麼叫半年慶? 就是直播滿半年。你可能會問,這有什麼好慶的? 不,這在直播中,百日、半年、週年、生日,主播都通常都會自己辦個慶典,慶祝一下。

慶祝啥?  說穿了就是提醒你,可以多上點票了。

不過,我已經決定媛媛家不去了,這不是媛媛的問題,而是我現在就算去了,也只是點個燈牌,說聲HI,然後切靜音,也就是說,我其實只是去打個卡而已,那這樣有什麼意義?

是啊,偶爾有事打個卡就算了,但我是天天打卡,然後掛機,打PK連佔個榜都沒有,這樣有什麼意義?  是啊,所以我說,我後來想想,那還是長痛不如短痛,我再待下去,還是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就是我這樣天天掛機,有什麼意義?

我是從2020年4月開始玩抖音直播至今剛好滿三年了,玩了那麼久,燈牌最高15級。

本來我是打算在成都詩詩家升到16級,但詩詩突然停播了,一停8個月,原來是去生小孩了。

後來我打算在哈爾濱糖糖家升到16級,但去年12月糖糖「陽了」之後,停播了四個多月,中間雖然有播個幾天,但基本上是停播的。

我前幾天突然發現,糖糖把粉絲群解散了,5/8解散的,但我直到前幾天才發現。

糖糖這麼久沒播了,粉絲群又突然解散了,什麼意思?  意思很明顯。

糖糖暫時不會直播了,就算未來播,看樣子肯定也是換小號播,而不是用原來這個號。

為何? 糖糖播了三年多,直播間永遠就是10個人左右,也就是說,主播會覺得這個號「涼了」,請注意,主播不會覺得是自己有問題,她們永遠覺得是號有問題。

很可惜,我還差4個月升16級燈牌,但沒辦法。


糖糖是我最後一位關注的主播,我這邊是指看直播,沒想到最後連糖糖也停播了。

不過,今天北京曉卉又出現了,她停播了四個月,但520這一天她又出現了。

其實曉卉一直都在,粉絲群都有她的身影,但她就是停播了四個月。

對了,曉卉是職業歌手,真的歌手。

好吧,就先這裡,我覺得很可惜,糖糖居然不播了,但我又覺得可以理解,直播就是這樣。

主播播著播著就不播了。

粉絲看著看著就不想看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