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接著上一集 產後復出 繼續往下講

已婚剛生娃的女主播能播嗎?  當然能啊,但真的會感覺綁手綁腳無法發揮。

其實粉絲最想聊的就是詩詩的老公,但詩詩只願意輕描淡寫的說,結婚生娃老公在外地工作,其他的就不多說了。

詩詩:我很後悔結婚,但生娃不後悔,我其實本來就打算28歲結婚的,剛好在這時間點有一個適合的人出現。

詩詩4月剛結婚,8月就生娃,然後11月開直播就在講後悔結婚,而且婚後她跟老公還是分隔兩地,兩個人的錢都是各花各的,只是孩子共同扶養。

說真的,我其實有滿頭的問號,但我知道不能問她老公的事情,帶這個節奏肯定不行。


詩詩的復出直播其實老粉們還是都回來了,直播間保持20人左右也算滿不錯的,但如果繼續這樣播下去,過沒幾天還是回到以前常態的10個人左右。

為何? 因為你老是播同樣的內容,而且也沒天天拍短視頻引流,你每天做同樣的事,卻期待有不同的結果,這有可能嗎?

再加上詩詩現在身體的關係,也不太能打太激烈的PK,總之就是一整個綁手綁腳。

詩詩開直播當然是急著賺錢啊,然後就是急著打PK啊,咦~~這不是跟以前一樣嗎?

那我怎麼辦? 我來給你打個卡,這個我ok,但你要我當管理,我真的不幹,我也明講我要下管理了妳又不給我下,所以我現在只能故意擺爛。

我明明講我退休了,言下之意是我不看直播了,但妳又希望我人在,好吧,我人到,但擺爛不幹管理活,更別說上票守塔了,這就是我目前的情況。

但話又說回來了,也只有詩詩可以這樣凹我,敢這樣凹我,其他的女主播是不可能發私訊要我回去的。

也就是說,我看了N個女主播,我當了N個女主播的鐵粉,但最後有把我當回事兒的,也就只有詩詩了。

雖然詩詩這麼挺我,但我不是她的大哥,但也正因為不是她的大哥,所以我一直都在,我沒跑。

這就是直播間很常見的「困境」留下來的都是鐵粉,不是大哥,但直播間的收入只能靠大哥。

有人會說:可以靠鐵粉眾籌啊。

理論上可以靠眾籌,但實際上一場pk一個大哥的票比整晚鐵粉眾籌的票還要多,這種情況才是常態

所以說來說去還是要靠大哥,還是要有大哥,否則真的很難很難,這就是小直播間的困境,沒人沒大哥沒音浪,播來播去就也那那樣,吃不飽又餓不死,大家耗著。

最後看是主播先播不下去,還是粉絲先看不下去。

 

這也就是為何我現在都不待小直播間,不,應該說,我現在根本不看直播了,就是這個道理,在小直播間來了不刷,誰鳥我?

就算主播會鳥我,我能不刷嗎?我不刷,聊不下去啊,主播會覺得我是在「白嫖」啊。

總之繞來繞去,結論就是,如果沒有1個主播1天100票打底的條件,真的不要看直播,但如果是大直播間就沒差,只是在大直播間,如果你不是大哥,你沒上票,那就算你在直播間待滿一整年,主播也不會喊你,更不可能認識,你就是一空氣。

所以囉,說來說去,直播我看到現在也真的是看透了,看爛了,看膩了,真的很膩。

所以我在上一集才說,她還是三年前的她,但我已經畢業了。

我現在可以說是從抖音直播間畢業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