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239 | 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

網友在  粉絲來直播間是來開心的 中留言:
樓上待的都是高消費直播間
其實你讓那個只有比心兔兔的,去搜一些新手主播,可以穩當榜1,聊一個下午都OK的。

尤其用戶是隨意刷到的直播間,大部分都是數據還不錯,有點賺錢。

給大家一些低消快樂玩直播間的技巧,就是透過直接輸入關鍵字去搜新手主播,進去後找展館、粉絲團都是空空如也那種,準備300票就可以舒服聊一整天,而且這種用搜的主播很多,

重點:既然知道自己實力不夠,幹嘛去找人多人氣高消費高的直播間呢?
 



我就直說了,你講這種話,給這樣建議,那你肯定是外行,新手,玩不到三個月那種。

新手真的就跟你想的一樣,沒條件,所以找屋裡人10個人左右的小主播聊天,這樣可以花少少的錢,跟主播多聊幾句。

因為屋裡沒人,所以跟主播多聊幾句這個肯定OK,但這也就是剛好遇到菜鳥主播才有可能,菜鳥主播啥也不懂啥也不會,有人願意陪她聊天,正好。

而事實上,菜鳥主播菜也不是菜永久的,幾個月菜下來再菜的主播也懂了,每天這樣乾聊一下午,音浪還沒破百,搞屁!

對了,網友還說一個比心兔兔(299票)能聊一下午,問題是,你兜裡有299票嗎? 就算有,你也真刷了,還有嗎?

我的意思是,那些沒條件的,不想刷的,不要說比心兔兔了,連個親吻都沒有,你不要問我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知道。

我今天如果到任何小直播間都準備一個比心兔兔,我肯定可以多聊幾句,但是,不可能讓我一個比心兔兔聊一個下午啊!!!

就算我遇到菜鳥主播,第一天讓我這樣聊OK,第二天我如果還這樣,主播還能暫時忍耐,但第三天我還這樣,主播肯定就懂了,就知道我在幹嘛了~~

我為何在每一個直播間我都玩不開,道理就在這裡,我刷的很少,而且非常理性,我固定就是刷小票,刷來刷去頂多一個親吻就差不多了,但也不是每場PK都有親吻,因為我壓根不想多刷。

我只是想聊聊天,想陪伴,想升級燈牌而已。←沒條件的小粉絲都這樣想

而事實上,我不多刷,我就別想多聊。

我不多刷,那我就算15級燈牌,那我一樣還是要閉嘴,我無論多想聊,但主播完全不想跟我聊。

花一樣的時間,主播要去服務其他潛在客戶,而不是關照我這個老粉。

所以囉,當我看到網友說什麼一個比心兔兔能聊一個下午,還有什麼既然知道自己實力不夠,幹嘛去找人多人氣高消費高的直播間呢?

我看了就搖頭。

千萬不要把主播當白痴,她們是笨蛋主播沒錯,但不是白痴。

她們陪聊是要有打賞的,打賞不夠,一樣拉倒。

這跟直播間人氣或消費都沒關係,在拉的主播也都是有脾氣的,說不定脾氣更差!!

 

當然啦,還是有好主播,不看打賞,真有,只是我玩了那麼久的直播了,這種不看打賞的主播,通常播不到三個月就停播了,為何?

那換你來開直播,你也不看打賞,純陪聊,換你試試,看你能播多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線上酒店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