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239 | 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

網友在  主播不全是垃圾,但大部份的主播確實都是垃圾 中留言:
笨蛋小主播的賣點就是愛情幻想,所以千萬別奢望從中得到啥很好的直播內容。

而且被守護久了真的會飄,更是覺得我坐在那裡打PK你有「義務」上票,而且上太少還不行唷!
 



你說的賣點就是「搞曖味」嘛~

確實,很多主播玩這一套,但據我所知也有很多主播不玩搞曖味這一套,這樣來票快,但也容易引火自焚。

大部份的主播玩的是「提供情緒價值」這一套。

大哥不就是想互動嘛,那就陪大哥開心聊一聊,讓大哥感覺聊的開心。

這種聊天看似聊天,但其實非常費勁,要花很多心思,很多力氣,也就是「哄」,要把話說圓了,哄大哥開心,這容易嗎?  非常難。

所以很多主播連提供情緒價值都覺得懶。

只想要打pk,就只想打pk。

其實想要打PK也行,但這也有技巧,而不是老是同樣的話術,「請大家佔佔榜,眾籌、守塔」,什麼「後面不守塔,前面全白打」之類的,聽多了真的很煩。

PK是直播間娛樂效果的一環,但不是全部,但很多主播會把打PK搞成直播的全部。

搞得直播間的粉絲跟傻子一樣,就只能傻傻的一直上票,不上票那就是趕快離開,不要掛在我這裡。

在主播心中,你不上票,就是「掛在」我這邊裡,我不要你「掛在」我這裡。

唉~~不講這些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粉絲來直播間是來開心的,也就是獲得情緒價值,不是來聽拉拉主播靠北的!

我只要在直播間聽到主播在抱怨,而不是不斷地的抱怨,我就會果斷離開,真的不用在看下去了。

你是來直播間聽主播抱怨的嗎? (肯定不是嘛)

但主播為什麼一直抱怨?  因為她把她播不好的理由,怪罪在平台、大哥、粉絲身上~~

反正都是你們害我的,就是因為你看只看不刷,我的直播間才會這麼拉!

好了,不講了,反正看到這種笨蛋主播,快點閃人就是了,絕對不聽拉拉主播靠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線上酒店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