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239 | 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

A網友在 我只是票上的比較少而已 中留言:
基本上我進直播間,跟我討燈牌要加入粉絲團還行,偶爾送點小禮物也無傷大雅,

但有些直播間一進去,聊個兩次,就在那裡,姊姊姊姊,送我這個送我那個的(基本上要的東西都會是600鑽起跳),我會立刻倒胃口封鎖,

這種的基本上就只是要錢,要完錢號涼了,再開下一個新號繼續。


B網友補充:
會主動點名要禮物通常是小主播,點名這事特別讓人反感。
 



A網友是內行的,所以大部份的主播同一個號通常撐不個三個月,一個號薅不動了,開一個新號,繼續薅。

以前主播會說:我這個號被限流了,所以要開一個新號。

而現在主播是連藉口都懶得說了,直接消失,反正砍掉舊號再開一個新號已經不知道做過多少遍了。

而粉絲呢?  

粉絲就像韭菜,割了還會再長,長了繼續割。

粉絲不想被割,只有一條路,就是不看直播,真的,就是這麼簡單,你再也不看直播,這些主播無論用什麼套路都拿你沒辦法。

當然啦,還有一招就是你根本不充值,你兜裡根本沒錢,哈哈哈~~

所以主播都會有一種心態,就是寧可殺雞取卵,今天就要,只看今天,不看明天,因為明天說不定就直接砍帳號了。

最後就是惡性循環,要主動開口要禮物,各種套路,各種話術,反正你如果不刷,那你就滾蛋,不要跟我GGYY。

而事實證明,只要主動開口要或是一直打PK,禮物確實會比較多,但就是會導致粉絲的反感。

最後就是演變成目前這種情況,講到「主播」,大部份的人就會本能性的「翻白眼」,覺得這是一群爛人。

主播是爛人嗎?  當然不全是,但大部份是。

不信啊? 不信你來抖音直播間看看,最好你還要花點錢充值一下,你玩看看什麼叫直播,讓你體會一下「直播間的冷暖」。

你有錢刷的時候,暖的。

你刷光光的時候,冷的。

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主播不全是垃圾,但大部份的主播確實都是垃圾。

當然,這個句型你可以套用在各行各業,都適用。


 

最後補充一個C網友留言:
曾經有一個很有趣的經歷,看直播中途挂機餵猫咪,回到直播間看到主播打PK輸了做懲罰。

主播看到我扣字就對我說:我知道不能叫姐姐每一局都上票,所以姐姐避戰我理解的,不會責怪姐姐啦.........

不會責怪我不上票?我要不要感謝主播啦?
笑死我,之後不再去看那主播了,真令人眼界大開(笑)


歐哥:
幾句話就能輕鬆懟死一個粉絲~~
看直播是圖個開心,但最後通常都會被氣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線上酒店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