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239 | 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

網友在 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閉嘴 中留言:
有的抖音直播主甚至認為關注了就是想守護他,
我進直播時主播明示暗示要刷禮物才表演,我就先亮了一個燈牌並送一束花,後來打pk都沒人刷我就開第一炮意思一下送了棒棒糖,抖幣不夠也不想充值啊,
主播竟然說別人大哥大姐都事先充值好刷禮物的,擺明是說給我聽的~

當下我就離開直播間了⋯

主播馬上私訊我說沒事下次再打回來,我心想又沒有要幫你打pk ,我又不是大票姐⋯⋯

唉~很想取關,但又不想讓他難堪。

感觸真的很深,有才藝表演刷禮物可以,這也是一種賺錢方式,但不想幫你打pk白賺啊~關注主播真的要三思~
 



這位網友的觀念非常好,三觀正,是的,你的說法及做法,我都認同。

我也是這麼認為,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而不是各種套路「胡言亂語」,然後等出包了才來一句:「直播間娛樂效果嘛~」就想要翻篇....

主播看到有粉絲進來,就是各種套路媷票,最簡單的套路就是打PK,看你不上票還會懟你,甚至直接來一句:大家都不上票,那主播吃什麼?

靠!吃屎吧你!

看粉絲不繼續上票,指桑罵槐來一句:別人大哥大姐都事先充值好刷禮物的...

他馬的! 你怎麼不看別的主播有顏值、有氣質、有才藝、有情商、有能力,而你有什麼?  就憑你一張嘴+不要臉?

我很認同粉絲立刻離開直播間這樣的舉動,非常好,但話說回來,因為這只是路過,直接離開不心疼,但如果是自己很喜歡,而且關注很久的主播呢? 那就真的是很傷心了。

傷荷包就算了,還傷心影響心情,這種「傷心粉絲」的故事我自己就經歷很多也寫了很多了,這邊就不再多說了。

說到底,我關注主播,來看直播,除了陪伴之外,小票我也有上,下播後我沒私訊主播,在直播間我也沒亂說話,我只是票上的比較少而已,然後我就要被主播懟?

真他媽的,為何「主播」這兩個字現在會這麼負面,道理就在這裡。

真的沒有是非了。

我開播直播,我要錢,我光明正大要錢,我有理!

↑去你媽的,呷賽啦。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但很多人「歪理邪說」一大堆,什麼來直播間就是要消費,不消費你閉嘴。

什麼別人大哥大姐都事先充值好刷禮物的...

你看看這是在講什麼鬼話。

但你如果真的來抖音直播間,80%以上都是這種主播,都是這種鬼話。

好像你來了,你不刷大票,你就是該死,你就是欠主播錢。

真他媽的!

好了,這一篇不多說了,總之,這群開口閉口就要錢,只看錢的主播,吃屎吧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線上酒店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