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女主播送大哥吃糖 中留言:

「直播間有直播間的規矩,簡單講在直播間要聊天可以但一定要刷,刷多刷少一回事但一定要刷」

雖然之前有提過,但看到這段實在太讓我shock

敢問歐飛大大是只有抖音的直播才這樣嗎?

台灣也很多想要賺錢的手機直播,我看過幾次,好像也沒有說要講話一定要花錢

至於之前提過的twitch就更別說了,保守估計80%都是免費仔
但跟主播互動是毫無壓力的,聊天、開主播玩笑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

你玩的還不夠深。

開直播幹嘛,交朋友嗎? (不是吧)

你覺得有人開酒店是開來讓大家免費參觀的嗎? (不是吧)

所以你怎麼會誤以為開直播可以讓你看免費? 

讓你看免費那只是門沒鎖,無法收門票。

我問你,假設你開直播,你希望來的人天天都來看免費,1塊錢都不刷嗎?

如果真有這種人,你嘴巴說歡迎,你心裡歡迎嗎?

開店就是要做生意,做生意就是想賺錢。

同理開直播也是,其實不光是直播,你看看現在所有的自媒體,哪一個不是在掛廣告、接業配、賣產品,甚至賣課程的?

說穿了就是為了賺錢。

你可以不看,但你怎麼會以為直播可以看免費?

我告訴你差別在哪裡?

有些主播會把話說明,來的不刷沒關係,但你如果要聊天,你就要刷,這是禮貌,這裡是營業場所,營業就是要賺錢。

而菜鳥主播因為剛來很多技巧還不懂,屋裡人也不多,這種情況下菜鳥也需要「練功」。

高明的主播都是這樣玩的,他們只跟前榜5,最多前榜10說話,那些不消費的,直接忽略。

有一些槓精就是不消費想要撩主播,這種人......不過份就算了,過份的話,不是禁言就是拉黑沒得商量,除非什麼你知道嗎?

除非你刷,真的,被禁言的人你就刷吧,你一刷主播就解開了,為何?

主播不是想禁言你,主播是在做生意。

你上門一塊錢不刷,吃霸王餐,你居然還敢大聲說話?

請問這是餐廳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多說一句,你把直播認定成「免費交友園地」了,但很抱歉這邊不是,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閉嘴。

你不消費沒關係,你閉嘴就好,沒人會趕你走,但你千萬不要1塊錢不刷,還在那邊叭啦叭啦,那肯定是你的問題,不是主播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線上酒店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