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糖糖:好,排隊啦,排隊上來。

糖糖開了6人連麥聊天室要大家上來,兩個20級燈牌的大哥已經上了,這個場面我還記得,去年9月我有連過一次(這裡),我也跟著上麥。

水哥:哈哈,人全到齊了。

今天這個陣容非常好,每天會來陪伴的6個大哥都到了,有兩位20級燈牌的大哥,還有1位16級燈牌的大哥,這三位已經在糖糖家最少刷了10萬以上人民幣,是人民幣啊。

我最近剛升13級燈牌,另外還有兩位12級燈牌的大哥,我們6個人在聊天室排排座。

糖糖:你們還說我扣嗎?一人10支棒棒糖,我很大方吧~~

說句實在話很少女主播會把大哥叫上來連麥送禮物的,真的很少很少。

我當時其實是一臉朦逼,現在是什麼情況,怎麼突然叫我們上來?

有一位遊客說:哇賽~~主播妳的男朋友好多啊~~~

喔喔~~原來今天是3/14白色情人節,糖糖是在回禮,真會玩~~~


糖糖家當然不只有我們6個大哥,但我們6個真的是最常來的,大家每天在糖糖家集合,人跟人的相處就是這樣,雖然平常不常說話,但時間久了,大家也都熟了。

有一次我在糖糖家開口說了一句話,公屏上立刻有人說:歐哥終於說話了。

我天天來,但我很少很少開口,我不開口也是有原因的,這是直播間,直播間有直播間的規矩,簡單講在直播間要聊天可以但一定要刷,刷多刷少一回事但一定要刷。

我自認刷的少,所以我很少開口。

但長時間下來,女主播也懂,例如今天這種場面,叫誰上來?

只有6個位置,這不是人人都能上來的,目前排面燈牌最少要12級,而且你需要天天來。


多說一句:今天這個糖吃下去,心裡一方面很暖,另一方面責任很大。

 


 

 

補充:
現在抖音要「實名制」,如果沒有實名認證,抖幣是取不來的,也就是說糖糖送我的禮物,我其實沒辦法用。

認證要「身份證」......我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