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哈爾濱糖糖:我邀請你們上麥,你們怎麼拒絕呢? 上來說聲晚安,我要下播了。

我從來沒有跟糖糖連過麥,不過她都這樣說了,那就上麥吧,總共有四個人上麥,2個管理,2個鐵粉。

糖糖說:我請你們吃碗熱乾麵。

咦,這是怎麼回事,糖糖在送我們禮物耶。

管理大哥:應該要配瓶可樂。

糖糖:好,那就再來瓶可樂。

糖糖送了我們四個人,一人一碗麵,一瓶可樂。

糖糖:一人說一句晚安,我要下播了。

我們一人說一句晚安,今天糖糖提早下播,糖糖家停電了,她是用二支手機,一支直播一支當手電筒這樣播的。

我感到非常開心,我去後台看,糖糖送的禮物已經換成人民幣存在我的錢包了。

原來這就是收禮物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熱乾麵66+可樂99=165抖幣,平台抽50%,實拿82.5抖幣=8.25人民幣。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上麥(連線)可以收禮物,這是我第一次在抖音收到禮物,我沒想到居然是糖糖送的。

 

 

後記:
我在糖糖家已經5個月了,燈牌11級,我每天都會去,但通常只待20分鐘。

糖糖是我守護的女主播音浪最高的,1500萬音浪,實拿的話約75萬人民幣,她播了一年也就是說她每個月平均收入如果換算成台幣約30幾萬(實拿)。

糖糖並不是大主播,她的直播間在線通常約10幾個人而已,但糖糖有大約10幾個守護大哥,是真的守護大哥,我最多只能算是鐵粉。

這麼說來我今天算運氣好,這一次糖糖只點名送了四個人禮物,我居然也有,開心。

 

相關文章:【抖音】135 | 如何認識女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