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抖音上要如何認識女朋友?

第1級:你很帥,那你直接開播,你也當主播,跟妳喜歡的女主播連麥,這樣一來二去就認識了。

第2級:你有才藝,那你開直播,然後跟妳喜歡的女主播連麥。

第3級:你很有錢,那你當守護大哥,這樣也行。

第4級:你沒條件,但你還是願意刷點小禮物,那你至少能得到女主播的尊重。

第5級:不管你有沒有錢,你連禮物都不刷,那不要說女主播了,連其他網友也看不起你。

只要你願意,大部份的人最少可以到達到第4級,錢不多但願意刷點小禮物。

最慘的第5級,一毛不拔又喜歡跟女主播抬槓,這種有戲嗎? 肯定沒戲。

當然你會問:第5級的人他們腦子裡在想什麼?

他們會有一大堆理由,說明他為什麼就是不刷,然後你根本聽不進去,這種人你根本連認識一下都不想,你更不可能會想聽他講什麼。

坦白說社會上很多這種人,什麼都沒有,自以為是又喜歡講道理,然後呢? 沒有然後,這種人到網路上就是酸民,人人喊打,啥也不是。

綜合以上要認識女朋友,自己的顏值真的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那你很有才也行,再沒有那你很有錢也行,再沒有你就尷尬了,你頂多能獲得女生的尊重,交個朋友可以,處對象沒戲。

 

相關文章:【抖音】134 | 掛機有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