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抖音直播間的40級大哥到底要刷多少 中留言:
那種PK跑來對面挑釁的大哥,人品真的不怎麼樣

也就是挑那種家裡沒大哥沒條件的打PK而已

要是這47級大哥跑去瑪莉家嗆聲,說兩個嘉年華而已票出來打啥PK,我相信公主家肯定打到這大哥跑路,47級宏觀來說在全部抖音直播間平均起來其實真的很普通。
 



剛玩直播的時候我也覺得這種打PK時跑到對面挑釁的大哥很沒品,沒水準,超LOW~

但看多了打PK的套路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打PK的雙方主播,甚至雙方大哥都是認識的,很熟,也就是因為很熟才敢這樣大喇喇的跑到對面嗆聲~~

為的就是要拉高雙方的仇恨值,這樣等一下打PK上票才會猛,才會有人上頭亂刷~

說穿了,在打PK的時候雙方嗆來嗆去,大部份都是故意的,也就是所謂的劇本、套路,只要能鼓動粉絲上票的熱情,無論最後PK打贏打輸,雙方主播都是賺的。

而大哥也喜歡跟對面主播「嗆著玩」,為何? 大哥過去嗆了半天,但被嗆的主播還會給大哥點關注,下播後還會私訊感謝咧~~

總之,同一個直播間你只要待久了,看多了,這些套路演到後來,連你自己都會配合著演~~哈哈~~搞屁,真的是搞屁。

但這就是所謂的直播娛樂,直播間的娛樂效果,打PK就是玩兒~~

只是同樣的套路玩多了玩久了,真的很膩就是了,我大約看了三個月的PK我就全懂了,再看三個月也就是半年,我就真的膩到爆了~~

而我現在只要看到打PK的畫面,我就會直接滑走,看什麼看? 我看到爛了,這種破PK有什麼好看的。

我最想看的PK就是兩個主播自己上票,是的,你們兩個不是有仇嗎? 那你們兩個主播單挑PK,其他人都不要上~~這種PK才好玩。

我就看主播能連續打幾場PK,是的,就是主播你自己上票啊,你能打幾場?  

答案是,主播連一場都打不下去,平常嗆粉絲沒條件,其實她自己才是最沒條件的那一個。

靠!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