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直播間的斷捨離 中留言:
順便分享今天看一個小女主播的大哥,他47級名字寫個封字,
我還記得這大哥以前經常嘲笑我小主家,啥,5000票也趕來打PK,囂張的要命,通過觀察,這47級大哥只是一家工廠的高級打工仔,類似廠長之類工作其實很辛苦,並不像公主屬於躺賺那種,他每天超忙,而且公司倒了或經營不擅他到別間工廠不一定一樣當廠長。

總之看到他刷拉,寫著「封票」現在500票都打不出來,就覺得解氣,真是蠢到炸天,裝B仔。

(我是PK只上兩顆小心心小粉絲,但我小主不會趕我)


歐哥回覆:
我看過很多4X級大哥在名字上面寫著「封票」,有些是真,有些是假,因為我也見過很多寫封面的大哥照刷不誤,可見這個「封票」是寫給某幾個主播看的。

能刷到47級,大約要刷新台幣300萬以上,可見這個廠長還是有一點實力的,畢竟一般人真的刷不到這種等級,因為就算把存款及信用卡都刷光光了,也刷不出300萬新台幣。

然後呢?  然後等都刷光光了,海水退了,誰沒有穿褲子?

你以為這種47級大哥在直播間不會被主播趕? 

不,這種40級的刷拉大哥在直播間特別容易被趕,因為會影響主播的GDP。

遊客心想:你家有47級的守護大哥,那我先撤了,不然就是心想,守塔當然是47級的大哥守.....

這就是傷心大哥最傷心的點,無論你刷了多少,只要你刷不出來,你早晚會被主播拉黑,真的是早晚的問題。


B網友回覆:
樓上的案例真的層出不窮!可能沒到網傳的那種工薪階層刷票省錢吃泡麵的辛酸程度,但不少就是一般上班族(即使是主管畢竟也還是領薪資的社畜XD)

然後大手一揮一路消費到四十多級,在抖音每月的平均開銷差不多快占了工資的三成了,想想其實覺得能這樣為愛(或是面子)衝鋒也是勇氣可嘉哈哈哈


歐哥:
講好聽一點是為愛衝鋒,是榜1大哥,但旁邊的人一看也知道這個就是大冤種,特大號的冤種。

刷了3百多萬新台幣,然後呢? 啥也沒有,啥也不是,還被其他的屌絲嘲笑。

對了,在抖音40級以上就是大哥,40級以上到底要刷多少? 我查了一下 大約新台幣40萬以上。

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40萬很多,但也不是多到搞不定的程度。

一般人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上班族在直播間刷了40多萬啊~~

那是因為你沒玩過直播,有玩過直播的人就知道了~

在直播間刷上頭了,失去理智,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直到刷光光為止

這就叫刷上頭了。

說明:上頭最一開始是喝酒時,酒意來襲被稱作「上頭」,後來在網路上演變為對某一事物正在興頭上,如果用在曖昧關係也就類似於「暈船」的意思;

至於下頭,則代表掃興的意思,舉例如果是在曖昧中,對方做了一件讓你無法接受的事情,也可以用下頭來形容。

在直播間你一定可以常常聽到「上頭」、「下頭」,總之就是各種破事。

如果你真有40萬新台幣的存款,你來玩直播,基本上快的話半年,慢的話大約一年吧,40萬就差不多刷光光了。

然後呢?

然後就是換小號,真的,就是換小號玩。

在名字上寫著「封票」進直播間,會讓所有人一看就「下頭」。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