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抖2 在 抖音直播間的40級大哥到底要刷多少? 中留言:
直播間財富等級由最高60級改為75級後,40級沒那麼困難,新財富等級40級,大概是7萬人民幣(30萬台幣)。
新的47級,大概是23萬人民幣就到了(100萬台幣)。

抖音裡90%以上的人,刷不到這種等級,所以感受不出最高60級改75級有什麼意義,大概就覺得40級以上就是「大哥威武」而已。

但歐大和一些老玩家們一定懂,一切都只是是為了割更多的韭菜。

順道一提,親密度也改版了,現在好像最快40幾天就可以打上16級燈牌,最快3個月內可以上20級燈牌。這種情況下,老粉的陪伴還有任何價值嗎?(笑)

--

我認為所有的改版都是為了薅出更多的錢,畢竟主播賺錢=平台賺錢。

例如親密度改版後,鐵粉不用再以粉絲團燈牌等級沾沾自喜,大哥們只要有錢送禮物把親密度打滿,16級不過是一個多月轉眼間的事情。

主播換號,也只有那些陪了2-3年好不容易上個14.15級的小粉絲覺得難過而已。

現在還有高等級在線榜,類似貴賓室,分三個階層,最底層是財富31-40級,第2層是41-50級,金字塔頂層是51級以上。

這個只要你財富等級到達並且有送1抖幣以上的禮物,就會上榜,給足高消費客戶排面。

這邊有個平台設的小心機:第二層是從41級而不是40級開始。

有的人可能覺得財富等級改版後,7萬人民幣(30萬台幣)就可以上40級很開心,感覺當大哥顯擺的門檻更低了;但它背後的用意是利用人的虛榮心理,降低上40級門檻只是為了讓你刷出去更多。

高等級在線榜出來一陣子後,大概是有太多拿著過往榮光(?)坐在貴賓室但是只刷小票的高等級號,抖音又推出了一個1000(抖幣)貢獻用戶榜的頁面在高等級在線榜前面。

即使不在線,只要該場直播有送出1000抖以上,就會在這個榜單上。

暗示高等級如果想對主播證明還沒刷拉,那至少1000抖打底,小粉絲想吸引主播注意,也只要1000抖就可以進VIP室。

還有神秘商店限定禮物和皮膚等,能使用神秘商店禮物表示具備一次性充值10萬抖(1萬人民幣)以上的財力。

這些改版,都是為了更精準篩選出高消費用戶,薅出更多羊毛。
 



感謝抖2大姊的補充,我只知道抖音一直在改版,平均每週都會有新版,直播間的規則也是一直再變。

但因為我已經不看直播了,後來改變的這些規則,我就真的不知道了,感謝補充,我特地專文回覆貼上來。

其實直播間規則無論怎麼變,重點就是想要留住更多粉絲,薅更多的票。

當然啦,有時候會遇到「政府干預」所以要微調一下,但總得來說就是希望能薅更多票。

直播間裡的遊戲規則跟等級,真的就跟線上遊戲很像,以前玩線上遊戲是「誰花的時間多誰贏」,而現在的線上遊戲是「誰花的錢多誰贏」。

在直播間也是,粉絲守護再久也沒用,主播說翻臉就翻臉,說換號就換號,連拉黑就直接省了。

那為何還會有那麼多「韭菜粉」呢?  

沒辦法,有需求就有供給。

對我來說,無論直播間怎麼改版,反正我不看,我不看就好了,啥事也沒有。

但這個抖音短視頻,真的很難不看,這個真的是目前,我覺得最能打發時間,而且免費,最佳的APP。

刷什麼都不如直接刷抖音過癮。

玩遊戲還會有壓力,刷抖音是最沒壓力的,但要注意「時間問題」,刷抖音真的很花時間,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然後你啥正事也沒幹,就刷了一堆抖音。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