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怕是,你的B裝不下去了,見光死 中留言:
刷大票一定是裝b嗎?

在主播有困難的時候幫忙點展館,連pk時上個幾千票,也不是天天刷,自己有自知之明不是那些天天上抖音一號的大哥大姐,沒那個能力,純粹想偶爾支持一下,

線上也沒多聊,私訊大多是感謝複製文,在別人眼裡也是裝b?
 


 

問:裝B是什麼意思?

答:賣弄,做作、獲取虛榮心的自我滿足,因為是裝的,所以基本上跟欺騙差不多,你口袋裡明明只有1萬,但你就是想要「裝成」自己口袋裡有100萬。

這就是裝,而這個B,其實是一種鄙視,你在裝,但別人當你是個B。

真品才是真品,A貨是A貨,你連A貨都不是,最多只是一個B貨,甚至連B貨都不如。


好了,以上扯了一堆,再回來看網友問的問題,刷大票一定是裝B嗎?

不一定,如果你真的實力,那就不是裝B,而是情懷大哥,實力展現。

如果你量力而為,我舉例,你平常就是每場刷1千票的實力,你可以每場直播最多刷1千票,那你刷1千票就是實力展現,超過這個硬是要刷飛機(3千票),那就是裝B,因為你不可能每場都刷3千票。

你不服氣,你覺得你只是支持主播,甚至偶爾多刷一點也會被別人說是裝B嗎?

答:是的,你不覺得你在裝B,其實任何裝B的人也不覺得自己是在裝B,看似在自欺欺人,實際上是自欺而已,欺人不行,別人一看也知道你是在裝B。

但你裝B裝的好,別人是很開心的,舉例,你真的刷大票,哦耶,感謝大哥,大哥威武,大哥霸氣。(在這個當下,你不是裝B,你真刷了)

你看懂差別了吧~~

你只要真刷,別人就算知道你在裝B,也會閉嘴,沒人會跟你叫板。

但你如果不刷,然後GGYY講一堆,這已經不能說是裝B了,而是窮屌絲。

你如果真有實力,別人說你什麼,你都不在乎,真的。

你如果沒有實力,哪怕別人沒說你什麼,你自己也會對號入號。

所以從你的留言中,你覺得你不是在裝B,但在別人眼中,你刷出比你平常多的票,別人就覺得你是在裝B。

其實你根本不需要管別人是不是認為你在裝B,你不問,啥事也沒事,

你一問,正好對號入座,是的,你就是在裝B,別人甚至會當你就是屌絲。

再說一次:你如果真有實力,別人說你什麼,你都不在乎,真的。(你有票,你最大,屌絲傷不到你,主播也傷不到你,能傷到你的只有你自己那微不足道的自尊)

 

我在直播間,我沒辦法裝B,我也不敢裝B,因為裝B是要花刷的,不刷,裝個鳥B!靠~~

我也不是屌絲,因為我不會說一堆屁話,例如:刷大票一定是裝B嗎?

我只是單純支持主播,想來點個燈牌,認識一下,不一定要聊天,但好歹給我一句「歡迎歐哥」這樣就可以了,但沒想到,我是真的沒想到。

我連一句「歡迎歐哥」我都要不到。

除非,除非我每次進直播間,最少100票打底,那「歡迎歐哥」有了,但其他的我就別想了。

100票就一句「歡迎歐哥」而已,其他的說多了,那我又變成想裝B了,不,我裝不了B,我最多就是別人眼中的屌絲罷了。

這就是直播間,主播看不起粉絲,粉絲其實也看不起主播。

你知道這就像什麼嗎? 

這像極了相親市場:

自己喜歡的,別人都看不上自己;

看上自己的,自己也看不上對方。

 

----

補充:我平常最愛在抖音刷相親號,例如:軒語說媒←這是我的最愛

最近很愛刷:李雷相親記 ←全網大齡剩女最痛恨的男人,為何? 走女人的路,讓女人無路可走。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