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的B裝不下去了,見光死 中留言:
裝B的直播間太多了,很常看到出現:主播我有N套房開賓利,嫁給我、10個華子能加V?、連PK有我妳不會輸

大陸人真的很會死要面子!

 不過瑪莉家的管理大姊謊報酒量這個還是第一次聽到女生炫耀酒量的,台灣沒遇過
 



講這種話的,一看就是屌絲了

為何? 

因為真正的大哥喜歡用「禮物」跟主播聊天~~
不喜歡畫餅,那樣太浪費時間了,也撩不動

我有看過一進來就先10個嘉年華,然後再補一句:我是誰誰誰的朋友,他叫我來的,認識一下。

主播立馬點關注,而且開心到飛起來~~

大哥從頭到尾好像什麼都沒聊,又好像聊了很多,超會聊~~~

 

這個道理就跟現實生活中,你有錢、有顏,那你什麼話都不用講,一句話不說,女生也會覺得你超可愛的,跟你聊天很開心~~

靠,從頭到尾男生都沒開口啊~~

而在直播間呢?

女主播精個跟鬼似的,你禮物不打出來,別人有願意再聊一句。

那問題來了,這麼簡單的道理,為何那些屌絲不知道?

這就是最可怕的地方,我終於體會到了「窮鬼」的意思,真的跟「看到鬼」一樣.....


另外還有一點,你可以注意一下,無論是什麼直播間都有一堆破事,為何?

其實有破事才正常,直播間就像三姑六婆的街頭巷尾,整天聚在一起議論別人,你覺得能有什麼好事?

沒事都能聊成有事!

再說,還有各種鬼,裝B鬼,窮鬼,反而是情懷大哥大姊極為稀有。

一群各路的妖魔鬼怪在整天聚在直播間裡,你覺得能有什麼好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