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A網友在 不能說號廢了,應該是人廢了 中留言:
刷拉大哥掛在直播間影響新大頭上票,有的主播是想賺快錢沒有要管長期的,

其實這種放棄消費力道小的遊客也是市場需求,再怎麼說出來做生意還是要有收入的,也是能理解。
 



網友的意思簡單講就是,直播間有1萬個人,還不如只有一個大哥,因為一個大哥上的票抵的過對面的千軍萬馬。

那刷拉大哥呢?  因為都刷拉了,所以就不要再來了,掛著20級燈牌,但只刷小票,待久了,大家都尷尬。

這讓我想到哈爾濱糖糖,直播三年,大約有7~8個大哥一路陪伴,這些大哥也都刷到40幾級了。

但一路刷下來,當所有的守護大哥都刷光光了之後,糖糖最後就是選擇斷播了。

抖音號還在,但抖音粉絲團解散了。
微信的粉絲群沒有解散,但糖糖本人退群了。

奇怪的是,這個微信群中目前還有15人,依舊沒有解散,為何? 這個群有三年了,裡面都是守護大哥及老粉,老粉們之間大家反而捨不得,但主播已經棄我們先退群了。

我還有加入的另一個微信群是上海依依的群,因為後來依依去上班了,很忙,所以就很少直播了,但微信群還在沒解散,依依也偶爾會在群裡冒泡。

我只有加入過這2個微信群,後來因為抖音有推出自己的「粉絲群」功能,所以微信群的就越來越少了,因為沒有必要了。


A網友接著問:
糖糖本人退群....
剩下一堆大叔,半個妹子都沒有的群,好奇接下來這些大哥要幹嘛...


歐哥:
這個群只有10個人,而且都是認識的,平常一起守塔的戰友

例如昨天地震,就有人問 台灣的朋友 是否安好
 



說真的,很多老粉自己在直播間或粉絲群裡都聊得很歡,因為大家都是守護共同一個主播,再加上彼此之間沒有什麼利害關係,距離都很遠,反而很容易聊的開。

對了,有些人是在短視頻的留言區裡聊的很歡。

我幾乎不在群裡發言,我幾乎從來都沒有留言過。

因為從2021年6月之後台灣人被「半禁言」了,其實我還滿想在直播間聊天的,但我聊天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聊了也是白聊。

為何? 跟主播聊天是要刷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