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239 | 這邊是線上酒店,來的就要消費,不消費的請

長公主在  主播不全是垃圾,但大部份的主播確實都是垃圾 中留言:
我姐姐經常連PK的也好機個女主播一直換小號播,有的名子2.0、3.0、還有什麼(招財版)、(無力版)、(新人版)...老實說這些操作我看的霧煞煞

我姐姐是說換新號平台推流比較大(她身邊很多主播朋友信這一套),她本人倒是認為換新號=炒短線,她主力靠視頻粉轉直播粉比較注重視頻內容。

我個人是一直無法理解換號這件事,換了如果平台給新人推流、停留人數太少還是一樣會被機制懲罰然後越推越少,就是一個失敗的loop...不能說號廢了,應該是人廢了。
 



哈哈,大堆:不能說號廢了,應該是人廢了

確實,真的就是人廢了,而不是號廢了,所以笨蛋主播無論換了幾個號還是一樣廢,事實證明,播不起來的無論換幾個號,一樣播不起來。

當然啦,很多主播是「技術性」換號,為何?  一個號被自己播廢了,也就是得罪太多粉絲及大哥,最後只好砍掉重練。


其實經營任何自媒體都一樣,都是看長期。

一開始不懂不會都沒關係,心態正確,願意花時間花力氣學習,慢慢來,未來肯定會越來越好。

但老是想要走捷徑抄短線的那種,最後不是變成別人眼中的韭菜,不然就是自已把自己搞死。

例如這些拉拉主播,他們換了那麼多號,但他們還是不懂,真正的bug其實是自己。

拉拉主播一直把播不好的原因歸類在平台、在粉絲、在大哥,在全世界,好像她之所以沒大哥,就是全世界都對不起她一樣,她沒錯,她只是運氣不好罷了,這種笨蛋主播不拉才有鬼咧。

有網友補充說:多拉拉主播真的就是人廢了!!!!!

確實,確實就是人廢了,心態不正確,真的無解,神仙難救。

這種就是好比整天負能量的人,真的很難把事情做好,這叫「自證預言」,拉拉主播整天就在那邊「靠北」,不幹正事只會靠北,怎麼可能播好? (好個屁啦)

大哥來直播間是來開心的,也就是獲得情緒價值,不是來聽拉拉主播靠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線上酒店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