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你去買課程,你去花錢加入社團,也都是在花錢買「服務」,但這種是有價的。

但直播間消費是「無上限」、而且「無累計」,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我並不認同到直播間就一定要打賞這種設定,誰規定到直播間就要打賞的? 誰?

沒有,連主播本人也不敢這麼明講,但如果主播敢這麼明講也行,那我走就是了。

直播間應該是「歡喜隨意」,在講白一點,有錢捧個錢場,沒錢捧個人場,大家歡喜隨意就好。

打賞是我高興、我開心,我樂意,但在抖音直播間,打賞變成是一種情緒勒索。

我不打賞,好像變成是我欠你的 ←這是什麼鬼?

但目前直播間的風氣就是這樣,所才會有金句: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為何我現在是完全不逛直播間了,通通都不去,理由就是在這裡。

我不去就算了,如果真去了,那我不能開口說話,除非我刷。

就算我刷了,那也要看金額,刷多了才能聊多一點,刷少了我還要自覺一點,不要佔用主播太多時間。

我的天啊~~~現在的直播間到底是怎麼了?

但事實擺在眼中,現在大部份95%以上的直播間就是如此,逛來逛去就是這樣。

我來了就算不開口說話也不刷,主播也會點名要我入個團,上個燈牌什麼的,反正就是要我消費。

搞的我壓力好大,就像上一集講的那樣: 自此我不敢再進他直播間,壓力很大,我只想陪伴刷小心心而已。

總之,我認同直播間一個很有趣好玩的地方,就跟你平常打電動是一樣的,就是一種休閒娛樂。

但可怕的是,直播間打賞上不封頂+主播的情緒勒索,反正搞得好像是我欠主播錢一樣,真他媽的不爽!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