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網友在 直播間就像是開店做生意,重點是要賺錢 中留言:
我也在小主播直播間待過,現場就3個人,

主播直接喊我說我關注他好多天了上個燈牌吧,一年也不多少錢,

我就勉為其難的上了燈牌,但我心裡當時真的只想幫他做個人氣,沒想別的,

後來連線打pk送了個墨鏡贏了,自此我不敢再進他直播間,壓力很大,我只想陪伴刷小心心而已。
 



剛開始玩直播的時候,我遇到這種10人以內的直播間我還會很開心,因為在這種直播間肯定能跟主播互動。

但後來我只要看到10人以內的直播間,我基本上都不敢停留,因為一互動,都還沒聊幾句就是入個團吧,上個燈牌吧,

接下來就肯定是打PK,打PK是老套路,佔個榜吧,給主播一點尊嚴票吧,接下來就是喊眾籌一下,最後肯定又是喊守塔

靠,我現在只要一回想到這種直播間固定的薅票套路,我就直覺的忍不了的翻白眼,再來一句,靠!

有網友:自此我不敢再進他直播間,壓力很大,我只想陪伴刷小心心而已。

你這種心情,我明白,我也是,其實大部份的粉絲也都有同樣的心情(歷程)。

但是請注意,事實擺在眼前,你想陪伴可以,但請找破100人以上的直播間,這樣主播看不到你,你可以盡情的陪伴而且不會被發現。

只要你一直不開口講話,主播一定不會理你。

是的,你不能開口講話喔。

你只想要陪伴,你只想刷小心心而已,OK,但你從頭到尾都不能開口講話。

因為你只要敢開口,後果是什麼,想也知道。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玩直播,只是想陪伴,不想上大票,OK,請找上百人的直播間,而且你從頭到尾不要開口說話,這樣就OK,肯定沒問題。

但果你除了想陪伴之外,還想互動一下,那你最少要每場準備一個99票的墨鏡。

99票其實也不夠,但你都刷了99票了,小聊幾句,不要亂聊,大部份的主播都能接受。

但你也只能小聊一下,然後待個20分鐘請快點離開,不能待太久,你只上了99票,然後就不上票了,你這樣一直掛在榜上,主播會不開心。

這就是直播間,說到底都是票,說到底都是靠。

你不爽,你回頭靠北主播

主播也看你不爽,主播也想靠北你。

你們就不要互相傷害了,不想上大票,就不要想聊天,你要有自知之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