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連神豪大哥碰上主播都有上票的壓力 中留言:
抖音就像無限的宇宙,以我們自已來說,人是選不完的,慢慢刷是很正確的作法,最好是設個天花板,最大刷到3位數,不滿意大不了換新主播
 



我很認同「人是選不完的」,真的,抖音上的主播真的太多太多了,看都看不完。

但我不認同「慢慢刷是很正確的作法」,更也不同什麼「最好是設個天花板,最大刷到3位數」。

我看到這個,我整個人都不舒服了,不吐不快。

舉例,這就像你玩線上遊戲,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有些人喜歡快一點破關,有些人喜歡慢慢玩,有些人則是喜歡在遊戲中聊天...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玩法,甚至是同一個人,在不同時期也會有不同的喜好(玩法)

你可以分享你自己的玩法,但你不要以一個「前輩」的姿態建議別人該怎麼玩,這個我看了就煩!

同樣的抖音直播間,10個人有11種玩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所以同一個主播,有些人超愛,有些人超討厭,很正常。

我喜歡的主播,大概就是我喜歡而已,你們不會喜歡,這很正常。

對了,再講回網友的說法「人是選不完的」

但問題在於,誰喜歡慢慢挑啊,挑個一整晚,甚至挑個好幾天都挑不到自己喜歡的,這樣很好玩嗎?

 

再來看另一位B網友留言:
抖音文大姊們都玩得比較開心,我女朋友說是因為女生花錢在於享受花的過程,有沒有結果比較不看重,不知道是不是大姐們也這樣想?

歐哥:
我覺得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舉例,你覺得不好的,別人說不定就愛這一味。

你覺得是在享受花錢的過程,但有些人就是只看結果,不看過程,

例如你很享受花錢的過程,但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被割韭菜,你會覺得ok嗎?

(很多被割韭菜的,在花錢的過程中都是超開心的,甚至還超興奮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