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用你有限的錢去填滿主播的無底洞 中留言:
這就是歐大內文說的主播的胃口是無底洞啊哈哈哈!
一旦主播習慣了大哥每天下嘉年華雨,若某天開始換成跑車試試
(主播百分百會抱怨:最近都沒收到華子耶 太拉垮了)


粉絲收入再高也是有限的,主播的索求則是無限的,
神豪再有錢過了兩三個月也是會被嚇跑的!


B網友補充:
A網友內行的!
不久前就在一個新人主播直播間巧遇了以前關係還不錯的神豪大哥。

神豪大哥64級、平均每天六萬票守護了我看的那個主播一個月。

主要是記得在滿一個月的那天他突然在直播間和我們還有主播道別、說是妻管嚴不敢再玩抖音要退抖了,我那時還真信了哈!

於是終於忍不住問他不是退網了嗎,結果大哥回答:「後期給那個主播刷的都是一次幾個神秘商店兩三萬的禮物,連嘉年華她都習以為常了,對我也沒有特別感謝或討好,但要我再多上我也吃不消了,那還不如找一個小直播間從頭玩起更有情緒價值!」。

連神豪大哥碰上主播都有上票的壓力,你說一般的小老百姓怎麼受得了XD
 



A網友是內行的,主播就是會這樣認為,你以前都刷華子耶,你現在只刷保時捷,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菜鳥主播收到保時捷就興奮半天
中鳥主播收到火箭就興奮一整天
老鳥主播就算收到嘉年華也覺得這只是剛剛好而已,沒啥
靠,沒啥,那換你刷一個嘉年華來看看,妳自己刷的出來嗎?

我每次只要看到主播要禮物的嘴臉,還有打PK喊眾籌的嘴臉,我就會想,那等一下你自己上啊?

要你(主播)發個紅包、福袋給粉絲歡樂一下,你都GGYY,說什麼這個沒用啥的。

發個100抖的福袋你都啥不得,粉絲送個100抖的親吻你還瞧不上了,靠!


再來講到B網友說的:連神豪大哥碰上主播都有上票的壓力,你說一般的小老百姓怎麼受得了XD

神豪為什麼會有壓力?  
那是因為神豪覺得這個錢花的不值啊~~

如果真值,神豪會繼續上票的,例如,主播承諾燈牌18級以上線下見面。

然後呢?  然後很有可能真有大哥刷到燈牌18級了,結果主播就停播了(換小號播),真有,江西千千就是這樣,我抖音文都有寫了。

再來,就算主播真的線下見面了,後果是什麼?

答:通常神豪 吃了就想跑啊~~
因為在直播間都是美顏效果啊,本人根本不是長這樣。

再說,就算本人真的很哇塞又如何?  
神豪有的錢,沒必要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啊~

更別說,神豪刷了半天,其實也沒吃到,那更是要跑了。
神豪能是神豪,人家可不傻~~知道怎麼玩更有性價比。

對了,一個大哥如果真的是有錢到神豪等級,那他大概率不可能是個傻B。

也就是說,那些所謂的刷拉的傷心大哥,沒有一個是神豪,都是假大哥,拿自己存款出來刷。

也就是沒有控制好,

神豪的消費是收入>支出。

而傷心大哥的消費是支出>收入。

如此而已。

想要不刷拉,就是要時刻記得,你的每日收入>每日支出。

還有一般小老百姓、上班族,守護女主播這種活兒,你就別幹了,真的,做人貴在有自知之明,而不是打腫臉充大哥,那就是傻B了。

抖音直播間說到底: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守護女主播說到底: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