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留言:
大姐們拿著抖音快樂副本出現了!!我就好奇了,版上真的只有女生玩抖音完出快樂副本的嗎?

有沒有男性同胞出來分享一下快樂讓人羨慕一下?

我自己沒有特別守護的小主,都是到處跑騷,一方面是大陸太遙遠了阻止我大量投入的想法,再來也是長公主跟斗2姊說的,比較有水準的主播對異性防備心很重,我的這點錢不夠敞開他們心斐...
 



快樂副本,目前看下來只有抖2跟長公主兩個人是快樂的,這兩位都是4X級,而且都還沒有刷拉。

沒刷拉的主要理由是,並不是所謂的搞愛昧或有其他的「線下想法」,真的就是純支持,而且也都刷的很節制,不會突然上頭亂刷大票,越刷越多。

但我還是必需要講,這兩位的是是極少數的「特殊」案例。


大部份的人玩直播,圖什麼?  一開始可能就是圖一個新鮮感,我就是。

有些人是想要互動,其實直播最大的賣點就是能直接跟主播互動,到這邊都還OK,但壞就壞在,不能純互動,也就是要打賞,問題就是出在這個打賞的「度」。

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今天如果直接收門票,例如一場直播一個人打100票,就是100票,不能多也不能少,那其實什麼問題也沒有,100票人人花得起,但怎麼可能只要100票,100票是基本,上不封頂。

主播的慾望是無底洞,粉絲無論打多少票都不夠,後面就是一堆狗屁倒灶的破事。

那有沒有所謂的快樂副本咧?

其實也有,只是非常少見,就算有,也都不長久。

要能在直播間玩的開心,而且是一直玩的開心,兩種情況。

一、主播不貪財:有人打賞最好,沒人打賞也沒關係。
但主播怎麼可能不貪財,直播那麼辛苦,直播就是要賺錢啊,真的不是上來聊開心的,真的是想要聊賺錢的。


二、粉絲有條件:雖然大票沒有,但每場100~200票還是拿的出手。
每場200票夠嗎? 肯定不夠,但這是一種態度,多的沒有,但200票支持一下還是願意的,這樣主播也開心,好歹不是被所謂的白嫖 。


說真的,如果你還沒玩過抖音直播,主播不貪財、粉絲有條件,這應該不難吧?  有那麼難嗎?

而事實上,非常難,難到爆。

事實上那些不貪財的主播基本上都播不超過三個月,為何? 播了半天沒賺到錢,那就不用再播了。(沒有播下去的動力)

而那些有條件又能理性打賞的粉絲,也因為理性,所以也很容易就看膩了,覺得沒意思,聊來聊去就是那樣,不然還能怎樣? (沒有看下去的動力)

也就是說,所謂的「快樂副本」有沒有? 真有,但最後的結果就是 主播沒有播下去的動力,粉絲也沒有看下去的動力。

以我來說,我看了二年多的直播,有沒有遇到「對的主播」? 有啊,肯定有,但那些對的主播早就不播了。

而我是不是有條件的好粉絲?  其實我不是,因為你要我每場最少打200票,我打不出來,我也不願意,為何?  因為打200票,跟我上燈牌在主播的眼中其實是一樣的。

而且打了200票,除非我就直接離開直播間,否則也不太可能讓我整場就是200票而已,主播會一直打PK,一直喊眾籌.........

最後就是一地雞毛。

主播播的不開心,因為沒有幾個人上大票。

粉絲看的不開心,我都上票了,妳還不滿意,還給我臉色看,感覺是我欠妳的,我到底欠妳什麼了?

最後就是主播要麻自己不播了,不然就是粉絲自己閃人~~

最後就是,在直播間快樂的很少,不爽的很多。

越看直播越不爽,除了不爽還傷荷包,還不如不要看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