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這就是涼涼主播的宿命,直播間裡永遠沒幾個人 留言:
刷了熱氣球之後,就是問有沒有跑車,跑車刷了之後,問有沒有飛機...
不然就是故意去打PK玩要「傳」出去的懲罰,一直打總是會輸的,越戴越多懲罰
讓你不刷待不下去,搞屁?


B網友補充:
如果是斷崖榜
榜1=6萬票
榜2=500票
榜3=20票

嗯...,主播眼裡都是榜1啊!跟榜2榜3說話只是不想被說是愛情直播間吧...
 



這兩位網友都是內行的,一看就是直播間老鳥。

簡單講就是,就算明知道有刷有聊,不刷不聊,而實際上,就算有票也不想刷,因為主播會「要更多」。

好不容易想說,那我上個熱汽球好了,給主播加加油,跟主播小聊一下,但都還沒聊幾句,主播就接PK了,明講,先打完這一場PK再聊,又或是邊打邊聊。

但問題在於,粉絲就只有一顆熱汽球而已,後面沒了啦,就算後面還有一顆熱汽球,等一下主播也鐵定會說:守塔啊~~後面不守塔,前面都白打!

搞了半天,不刷沒事,越刷越多,越刷壓力越大,本來只是想簡單聊個天的,現在天還沒聊幾句,兜裡就先空了。


再來,就算我不好容易送了熱汽球,但那又如何,我500票,榜1上萬票,主播也只想跟榜1聊,根本看不上我,頂多感謝幾句然後就沒了。

主播一直在使勁跟榜1聊,然後隨便應付我幾句,那我還要聊嗎?

這是一種「奇摩子」啊~~~

主播只是應付的聊,以為我感覺不出來嗎?

怎麼辦?

這就是直播間的常態。

知道不刷不行,但刷了也沒用啊~~

刷了一樣搞屁,刷了一樣是炮灰,那還不如不要刷。

可是如果不要刷,在直播間根本無法互動啊,

是啊~~刷了主播都不一定鳥你了,不刷肯定是不鳥你。

所以囉,說到底還是要「慎選主播」,只是無論你怎麼慎選,最後其實都一樣,一個字:空。

你最想要的「情緒價值」沒有,真的沒有,你以為有,但事實上沒有,不信的人,你來直播間刷刷看。

不出三個月,你就會變成所謂的「傷心大哥」。

陳淑華的「夢醒時分」,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想要愛情,OK,但直播間裡沒有愛情,你醒醒啊~~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