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收入越高,風險越大 留言:
其實很多主播不播是職業病,一個耳機戴幾小時,眼一直注意二隻手機幾小時,還要小心去應付眼前的大哥,有刷的好,沒刷的冷,

開播前還糾結播了怎麼主持,怎麼化粧,小心國字臉瘦臉三角臉穿幫,雙下巴露出來要縮,胸墊會不會穿幫,太多太多了,

做主播很累的,難怪人家說賺別人的錢難賺



做主播很累,真的,確實很累,我這麼說好了,叫你待在直播間「陪伴」主播直播四小時,可能你都會覺得累了,而主播要控場四小時,不累才怪。

但如果要說,哪個工作不累?  都很累。

再說,其實累不要緊,工作嘛哪有不累的,最主要是煩,也就是勞心,那種更累,主播就是勞心。

直播不光是直播的那四個小時,事前的準備,事後的線下維護真的超煩,不是普通的煩,是非常煩。

每天處理一大堆粉絲間或跟其他主播間狗屁倒灶的鳥事,忙了半天,一開播,咦~~冷冷清清。

打pk喊了半天連破百都難,真的是心累,而且一場直播最少要打個5~6場pk,而且每天開播都是一樣的流程,光坐在那裡盯著手機四小時,換你來試試看,你就知道有多累。

如果每場直播都有大哥有嘉年華,主播連播8小時又如何? 甘願+歡喜,但事實上,大部份的時候都是冷冷清清,大部份的主播都是涼涼主播。

放棄不甘心,繼續播又看不到有大哥的希望,每天開播就是糾結有沒有新大哥。

長期下來,身體累,心更累,然後就是內分泌失調,一大堆病,這就是我觀查到的現象,主播幹久了,身上都是一大堆莫名奇妙的病。

因為主播是一個「負能量」非常高的職業,我們都知道要正能量,但直播間龍蛇混雜,大概率都是一堆破事,遇到的人也大概率是酸民或槓精。

哪怕本來是紅粉,也有可能刷到最後轉黑粉,搞來搞去要麻就是退網不播,不然就是換一個小號繼續播......

最有可能就是換一個小號繼續播,因為大號已經積了過多的負能量~~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