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要慎選主播,主播沒有好壞之分,但有適不適合的區別 留言:
我分享一個我曾經支持的主播,那個主播雖然現在不播了但我覺得他人真的不錯,不是走愛情路線,但是因為情商高也懂得更新直播內容,粉絲點歌只要有燈牌就算部會唱也會放音樂+下播後練習唱,所以50級以上來點首歌分享心情的大哥固定會有7-8個,

就這樣播了3年粉絲也1百多萬、直播間固定300人左右,有一天她退網了,沒公告就只有跟VIP裡幾個鐵粉私訊通知。

原來這位主播在剛直播初期遇到一位大哥刷大票支持了快半年,總金額超過人民幣200萬,後來大哥刪帳號不見蹤影!

直到2年多後主播收到法院通知,原來當時的大哥是在婚姻期間內刷的後來跟老婆鬧離婚,老婆主張大哥當時刷出去的錢是婚內夫妻共有財產,到法院申請凍結主播所有線上金流,被逼無奈主播退網了官司打了整整一年目前還在進行中。

主播這行業其實風險挺高,一是沒有足夠的過往案件可以在法律上作為參考所以官司打起來很冗長又讓人心累再加上不知道刷禮物的金錢來源,有可能是對方是黑錢拿到抖音上來刷倒楣的也是主播。
我覺得這位主播很可惜,他因為這份職業要為大哥的品性買單!


B網友回覆:
樓上小主也很雖,我遇過主播分享未成年退款的事,2022年發生的說是當時抖音政策還不完善,也是上法院。後面找出證據是先生拿家庭生活費來刷,結果後悔想要主播退款,就假裝是自己兒子刷的,就一個活生生血淋淋有家庭還想跑騷,又不敢承擔想推給小孩子
 



我相信有主播會播到被告,但那種通常是有「線下交易」或「線下轉帳」的才有可能,如果都只是線上(抖音平台)打賞,頂多就是被退款而已。

在抖音確實有可能被退款,例如未成年打賞。

但如果是正常打賞,目前的政策其實已經是越來越完善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如果是都在平台上刷(打賞),那還好萬一是線下刷的(私下),那問題就大了,真的會上法院。

同一個大哥打賞了200萬人民幣,這差不多是一千萬新台幣了,然後這兩個人是清清白白的,你信嗎?  (我是不信的)

所以問題肯定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

總之想賺快錢,除了要有運氣之外,你也要有膽,你敢賺這種錢,後續的風險你也要承擔。

另外我想說的是,當你習慣了當主播賺快錢之後,我是覺得啦,主播會很難再從事一般性質的實體工作。

這就是由奢入儉難。

所以我看的並不是主播播到後來退網了,大概率是換小號或換平台播了。

也就是說,很多人想要「升級燈牌」,因為燈牌就是跟主播的親密度,但實際上,主播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一個號好好播,播著播著就吵著要砍帳號換號播了。

也就是媷完一批大哥,換一個號重新媷另一批大哥。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