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刷抖音特別有意思,比刷FB、YT、IG更有意思 中留言:
看到本文,甚至被直接「請」出去。
喚起了我的美好回憶?

當時在一個有公會的愛情小女主播直播間
我之前支持過他幾千票,有私聊了一下

但是後來我去別直播間有新小主了,而且等級從當初認識他25級左右,隔幾天回去看她是30級吧,然後我30級就下定決心不充票了,就去找這位以前支持過的小主播,閒聊一下,被要求上票PK,然後我說真的不充了,就被"請"出去了!(真的被拉黑)


網友補充:
我也是看了太多40幾級的大哥刷拉後被無視/拉黑,感覺這樣玩下去真的毫無意義,所以30級就封票囉,如果有點人情味我還可以小票上去送禮物當休閒。

不過當初她說「請」出去,我並沒有秒懂,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請你滾出去,踢出去、拉黑的意思...

我還記得當時的對話,
你都在外面升了這麼多級了,肯定是有票的,不願意送我而已...

之後我說話就被無視了,我就問幹嘛無視我?(直播間不到3人)

她就說我們沒啥好聊的,別在這影響我直播,你愛待就待,要走就走,或者,我「請」你出去,然後我就真的被請出去了!
 



網友這個案例,剛好印證了我們已經聽到爛的那一句: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網友這種行為被拉黑是正常的,你回來了,然後你擺明了一票不上,那肯定是要拉黑你,因為你這種行為擺明了就是要故意來氣死主播的。

主播看到你就一肚子火,再加上直播間也才3個人,主播更氣了。

最好的作法是,多少要刷一點。

但網友也明講,無論刷多刷少他已經知道最後沒刷就會被拉黑,那還不如直接不要刷,省錢。

而主播在知道網友擺明了不刷之後,也不廢話了,拉黑。

雙方都做出了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

主播明講:我們沒啥好聊的,別在這影響我直播,你愛待就待,要走就走。

這時網友肯定是又說了主播不愛聽的話,後果就是拉黑了。

我覺得這則案例非常好,經典,你敢明講不上票,我就敢直接拉黑你。

網友:馬的!

主播:馬的!

雙方都不用再客氣了,他馬的。


做生意,買賣不成仁義在。

但在直播間,你敢不上票,馬的,去你媽的仁義!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