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有錢人看直播是打發時間 中留言:
抖音設計就是讓多數人一用就會上癮,所以不論初衷為何,只有被傷過心的才會退抖,

我自己是就算直播看膩了,刷刷搞笑視頻、美食、景點,午休時間邊吃飯邊看也戒不掉,還有關注一下大陸當地的新聞也蠻有意思,脫離台灣生活圈的看戲感覺
 



說的好,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地方在於,語言及文字有相通,但卻是另一種幾乎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圈」。

我剛玩抖音時是看短視頻,就是圖一個「新鮮感」,語言及文字有通,但卻又是另一個世界,我覺得很有意思。

後來玩了直播又發現,還可以互動聊天耶,這個又比看短視頻更有意思,只是沒想到後來才發現,原來直播間就是線上酒店,到直播間玩是要消費的。

更氣人的是,就算有消費,居然還要看金額,刷太少的,主播還看不上,看不上就算了,還會被冷言冷語,甚至被直接「請」出去。

所以囉,在看了二年的直播後,我又回頭看短視頻了,一開始當然是看各種美女小姊姊的跳舞或對嘴視頻,後來又發現,這些都是美顏,超假。

我現在則是特別喜歡看市井小民的視頻,感覺特別「接地氣」,特別有意思,很有新鮮感啊,而且語言是相通的,根本不需要翻譯。

再說,看短視頻完全不需要花錢,而且我最近又發現看短視頻中的「精選留言」真的特別搞笑,也就是所謂的「神評論」。

總之,從2020年2月開始玩抖音至今,一轉眼也四年了,對我來說,刷抖音特別有意思,比刷FB、YT、IG更有意思。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