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笨蛋主播跟犯賤粉絲,剛剛好天生一對 中留言:
版大寫的都是小直播間聊天主播,偏偏這類的屬於笨蛋主播比較多,

遊客目的大都是要找女人聊天或同城約砲,不適心靈空虛就是身體空虛,

樓上說得有品質的直播間只有真的打發時間、刷禮物也是多出來的錢再刷、現實生活物質滿足的人在看。

有錢人看直播是打發時間,窮人看直播是想彌補空虛,

刷過頭還抱怨的都是窮人,真的經濟狀況不缺的主播想騙他,當餵狗而已
 



有錢人看直播是打發時間,窮人看直播是想彌補空虛

很機車,但也很實在。

不過我是覺得反過來講也行,有錢人看直播是彌補空虛,窮人看直播是想打發時間。

很多窮人看直播真的只是想打發時間,就像很多人喜歡玩遊戲,你也可以理解玩遊戲「最便宜」的打發時間方式。

當然啦,你可能會說,去公園慢跑根本不用錢啊,是啊,但你不可能每天到公園跑步最後8小時吧,你的體力也沒辦法。

但每天玩遊戲8小時,甚至16小時這個沒問題,對了,現在最多人打發時間的方式其實是滑手機,一天滑16小時以上的人比比皆是,只要不是在睡覺,那就是在滑手機。

好啦扯遠了,再講回抖音。

開直播肯定是為了賺錢,真的,就是為了賺錢,沒有其他的理由。

但看直播是為了什麼?  也不一定就像網友講的那樣找女人聊天、同城約砲、心靈空虛、身體空虛等等~~

但有一點是確定的,那就是想要「打發時間」。

只是上網打發時間有很多選擇,而看直播肯定不是最好的選擇,主要的理由是,看直播很貴,非常貴。

是誰告訴你看直播是免費的?

大部份的人一開始都以為看直播免費,不,看直播要錢,而且很貴。

而且是貴到上不封頂。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