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刷錢只是參賽資格,你連參賽都沒資格還談什麼感情?中留言:
為什麼主播每天都說自己要去打螺絲了,聽了好膩

重點是天天喊要去打螺絲了但還是天天播天天打PK
 



打螺絲比喻辛苦做了半天很累,但還賺不到什麼錢。

馬的,可惡,你有見過乞丐嫌路過大爺打賞小氣的嗎?

但在直播間就有,而且比比皆是。

我明明打賞了,還要被你陰陽怪氣的嫌棄。

我明明也打賞不少了,還要被你嫌沒有守塔,沒有打贏PK。

咦~~我花錢,我還被你嫌,我是怎樣?  犯賤嘛。

這就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笨蛋主播跟犯賤粉絲,剛剛好天生一對。

沒本事又想要當主播撈錢,開口閉口要這要那,要不到就擺臭臉甚至直接開罵。

沒條件又想跟主播聊聊天,整天逛直播間想要撿漏,幻想遇到不嫌棄自己窮的主播。

哇靠!

一邊只想打PK,除了打PK之外,什麼也不想說。

一邊只想乾聊,除了聊天之外,什麼禮物也不想送。

搞屁!

兩邊都在作夢,晚上睡覺作夢,早上睡起來進直播間繼續作夢。

搞笑!

直播間就是這麼一個作夢的好地方,主播作夢天降神豪,粉絲作夢主播愛上我。

馬的!

我不想再多說了,寫到這裡我自己都笑了,靠!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