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沒刷還有聊的有沒有 中留言:
進直播間一毛不拔通常主播看到了也會無視,想要有進一步交流最少得要有個開頭阿!

想跟主播互動的門檻就是先花錢讓他注意到你這這人。

其實也很好理解,舉例在大型聯誼看到相貌、氣質、聲音符合你期待的漂亮妹子你要如何引起他注意?

第一印象當然是你外表服裝搭配、五官、身高先引起妹子興趣,在網路上看不到人,唯一方式是用錢讓他看到你!

所以說網路兩個人要認識超簡單的好嗎,連話都不用說、也不用長得好看,錢砸下去就對了!

認識容易、相處才是難的,後面要維持才跟你的情商、談話技巧、細心到最後見面才是外貌。

畫重點: "錢是基本條件!" 

附送一抖音刷到的金言: 刷錢只是參賽資格,你連參賽都沒資格還談什麼感情?
 



B網友在 醒醒吧肥宅,幻想主播愛上你 中留言:
我自從出社會後沒遇過單純,我喜歡你、覺得這個人不錯,不管你家庭背景、經濟狀況,單純因為合得來而變成朋友或情人的。

這個社會太多利益考量,包含交個朋友都會因為經濟狀況不同,我玩的你消費不起,無法共同經歷快樂而分開,我喜歡吃的你嫌貴,我喜歡旅遊你卻拿不出自己的旅費...等等,

光是錢這塊連朋友都無法一起分享生活了,你說抖音主播連遊客臉都沒看過、聲音沒聽過你發言有可能也不得體,她憑啥要對你特別、看上你?
 



刷錢只是參賽資格,你連參賽都沒資格還談什麼感情?
↑這一句畫重點,在網路上在現實中其實都一樣。

道理就是這個道理,一看就懂,但說也奇怪了,在抖音上很多大哥就是故意忽略這一點。

長的帥、年輕的當然有加分,但如果不是,你刷錢也可以,甚至刷錢比長的帥的年輕的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

現實生活中所謂的「來不來電,有沒有緣」,其實就是看錢,不然你以為看什麼?

網路上看錢,現實生活中更看重錢。

當然啦,你也可以來抬槓,我遇到的是「真愛」,我遇到的是很好的主播,跟其他的笨蛋主播不一樣。

OK,這就像買樂透的人總是感覺自己會中獎一樣。

是的,有這種可能,只是機率.....

這也就是為何我不看直播了,看什麼看?  我打算刷多少? 不想刷,那就不用看了。

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喜歡看直播? 

這個道理就跟剛剛買樂透一樣,新鮮感,刺激,有趣、好玩。

但事實告訴我們,買的最多,虧的越多。

有些人是擺明了,我不求什麼,我就是擺明的去虧錢的,我錢都準備好了,刷光了就不玩了,這種往往可以玩的很開心,但這種人又有幾個?

有條件刷,心態還很正確,有幾個?  一樣是很少很少很少。

好了,不多說了,再說下去都一樣,有聊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覺歸零←這一句直到現在依舊是鐵打的事實,百練成鋼。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