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等級高的人已經失去當初能到處玩的那種輕鬆感了 中留言:
就一句話,只要我沒道德,誰也別想綁架我,我就是頂著48級來去直播間。只要我沒看上眼,誰也別想要我掏半毛錢


B網友補充:
哈哈,我之前看到一個女主播趕刷拉的40級燈牌17級燈牌大哥走,說不要掛著影響其他人上票,大哥就說我連掛著都不行了?

然後旁邊吃瓜的都說主播也太無情,主播就來一句,你們這些負能量的,不要道德綁架我!
 



上面這兩則留言放在一起看特別有意思。

在直播間第一次到這種不懂感恩的主播,可能會感覺到不可思議,但久了就習慣了,都這樣,都一樣。

在直播間不講話,就掛著行不行?    理論上是OK的,但實際上如果主播都不想理你了,甚至開口趕你走,你還有臉掛著嗎?

A網友說「只要我沒道德,誰也別想綁架我」,但這又不是你的直播間,主播如果真的要趕你走,你非走不可。

我的意思是,誰的直播間誰說話,主播如果不歡迎我,那我走就是了,不要互相為難。

這樣才是雙贏,如果雙方一定要給對方難看,一個只看不刷,另一個明講你不刷你滾蛋,說真的,這對雙方都沒有好處,一點意思都沒有。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主播不光是懶得感恩,還會嫌你刷得少。

感恩應該是做人最基本的底線。

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個不懂感恩的人,你不怕改天對方會賣了你?

但在直播間,只要你一天不刷大票,主播就可以叫你滾,而且還叫的理直氣壯。

就是這麼現實,不要怪主播無情,直播間就是這樣,

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