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有錢人看直播是打發時間,窮人看直播是想彌補空虛 中留言:
在就很羨慕等級低的人,
等級高進去直播主播就對你有期待會一直跟你講話,
已經失去當初那種能到處玩的那種輕鬆感了。

等級低的才能一直待在直播間,這是打完年度我的感想。

之前好不容易有了個小號30級結果昨天被盜號登不進去了😭
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再申請一個新號,
我小號加了一堆年度會員呢😅

 



在抖音普遍來說,公認40級以上肯定是大哥,30~39級算二哥(也刷了不少),20~29級算是有消費能力(三哥),19以級以內就是吃瓜群眾。

什麼叫等級低?   普遍來說,如果你不到30級,那都算等級低。

因為只要你願意刷,隨便都能30級以上,例如本文這位網友,小號隨便刷一下都30級了。

本來也沒什麼,等級高不方便逛直播間,那再申請一個小號就好了,但壞就壞在這裡,海外的朋友要後請抖音帳戶真的不容易。

以台灣人來說,要有大陸手機,要實名認證才能註冊抖音,這根本過不去啊~~

怎麼辦? 

涼拌,這就是目前的狀況,想玩抖音,不登入也能看,但就是無法註冊帳戶,無法互動。

而看直播如果不能互動,那跟看短視頻也什麼區別?

所以囉,能不能跟主播互動真的是看直播的剛需。

但等級高的人,一進直播間,主播很熱情搭話沒錯,但相對的你也要刷啊。

20級刷100票就很好了

30級刷500票也很可以

40級不刷個1200票的保時捷,你好意思聊天嗎?

1200票大約就是台幣600元,你只是想聊個天就要花600元,而且還上不封頂,這時壓力就來了。

也就是網友所謂的,已經失去當初那種能到處玩的那種輕鬆感了

除此之外我還要補充一點,在直播間不光是跟主播互動,還能跟其他網友互動,但壞就壞在從2021年6月開始,抖音對海外IP實施「半禁言」,也就是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他網友看不到。

這一點也真的非常傷,這也是直接導致了我從2022年以後就太看直播了,我講話只剩主播能看到,那真的很沒意思,真的非常彆扭。

所以囉,總總因素疊加上來,有刷有聊,不刷不聊,半禁言,要註冊小號也沒辦法,真的讓很多人甘脆就不看直播了。

對了,還有一點,那就是美顏,抖音的美顏效果我現在真的看不下去,無論多美的美女,只要開了美顏,我都覺得不美了。


 

好,本文就到這邊。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