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就憑你在微信的尷聊,主播就會愛上你 中留言:
有聽幾個比較好的主播聊過會對什麼觀眾有好感,她們的回覆不外乎是:「最好是第一次來就酷酷豪刷,之後來的幾次又能把我展館點滿,而且性格有趣和我和得來感覺對了的就更好了!

我只想說:然後呢?都吃飽太閒了?

就算真的聊的情投意合又如何,你可以和他光聊、不需要繼續直播工作?

他可以持續數個月天天上大票陪你聊天、沒他的現實生活要忙?

現實的朋友可能聊天都會有一搭沒一搭了,網絡上耍耍嘴皮子這樣子就感覺契合了?

一個貪財,一個好色,這種主播和刷客誰要誰快帶走,反正我是不敢要XD
 



這種主播就是我常說的笨蛋主播,專長就是做作夢。

你看這種言論很蠢對吧,但在抖音比比皆是,90%以上都是這種主播,開直播但又天天嫌累,整天這個不爽那個不順,甚至連打pk都覺得煩,天天想著天降神豪天天來給我「空刷」。

憑什麼?

是啊,憑什麼,你會天天幻想你每天什麼都不用做,但你老闆「每天」都給你加薪嗎?   

這不是作夢這是什麼?

但在抖音,90%以上的主播就是這樣,開直播跟作夢似的,連化妝打份都嫌累,就是天天靠開美顏+特效混日子。

連唱個歌也覺得累,連聊一會兒天也覺得累,反正只要沒有大哥狂刷,幹什麼都覺得累。

咦~~那你怎麼不甘脆下播算了,找個工作做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一定要當主播?

這時「作夢模式」又會立刻開啟了,那個誰誰誰,比我醜,身材也沒有比我好,但就是有大哥,我哪裡比她差了。 為什麼別人開個直播就有大哥,我沒有?

然後又開啟了「生氣模式」,要人哄,要人刷。

馬的,很蠢對吧,但這就是抖音直播間的日常,天天都是這種爛戲。

開口閉口不是大哥,不然就是打pk,打pk永遠都是眾籌+守塔。

打完了一場接著下一場,一直打,因為要「報仇」。

他馬的!

你想報仇你自己刷啊,你跟對面有仇,靠我們屁事,我們只是路過啊~~

這就是抖音直播間,都是這種破事。

要大哥,要pk,要報仇~~

報仇?  真好笑,你們兩個一邊在打pk報仇,一邊用另一支手機在私聊。

這就是抖音直播間,都是假的,都是騙人的,都是演戲,這就是所謂的破事,一堆破事。

難道就沒有一個正常一點的主播嗎?  好好直播,好好聊天那種。

有,真有,只是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因為這種「每天開直播純聊天、不打pk」的主播通常播不到一個月就播不下去了....

而最後留下來的都是這種笨蛋主播,開口閉口:要大哥,要pk,要報仇~~

網友說:一個貪財,一個好色,這種主播和刷客誰要誰快帶走,反正我是不敢要XD

主播貪財,大哥好色,一個要財,一個要色,你發現了嗎? 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平行線,沒有交集啊~~

好了,不往下講了,講來講去就是這些破事。

我現在只要講到抖音直播間,我只想回三個字:他馬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