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沒刷還有聊的有沒有? 中留言:
說句掃興的,異性的主播和粉絲之間若是沒票、光憑藉著好感還有什麼話題好聊的?

那種當了三天型的石油老豪刷大禮物要到了主播的微信、認為日後就可以透過私聊培養感情的,然而就像2樓提的,本來和主播就很難有共通話題了,聊著聊著還有辦法光在微信上就萌生出曖昧情了?

難道微信是可以發射什麼愛的動感光波嗎??

但這也阻止不了賀爾蒙上頭了的刷客們飛蛾撲火,有夢最美、築夢踏實,請繼續刷下去吧~~

 



你一張照片都沒有,就憑你在微信的尷聊,主播就會愛上你?   你醒醒啊~~

主播會願意跟你尷聊,還不就是看在你剛剛刷了一支火箭的份上,否則誰要跟你瞎聊

主播如果可以選擇

A:給對方一巴掌(打醒他)

B:繼續往下聊

所有的主播都會選擇A。
會選擇B的,只是看在你可能還能刷。

 

B網友補充:
在任何一段關係裡,情緒價值、正面的陪伴、經濟支持這三樣得不到其中的兩樣的話,捨棄,才是明智之選。
這是某位網友支持的小主影片裡說的

歐哥:
情緒價值(讓主播爽),陪伴(讓主播感覺溫暖),經濟支援(讓主播賺錢),也不一定要其中兩樣啦,只要能經濟支援,主播還是願意無條件配合的,例如下播陪榜1大哥聊聊天,這個肯定OK。

就算換成粉絲的角度來說,只有能有其中一樣,粉絲也是願意支援的,壞就壞在,大部份的主播只看錢,不看人,說好的「情緒價值」與「正面陪伴」也只是場面話,客氣一下而已。

說到底就是還是要你刷。

你不刷,OK,那主播就是PK一場接著一場.....

 

C網友補充:
沒傷過心都不知道自己支持的主播是笨蛋主播,陪伴過才能理解

歐哥:
這就是我常說,剛玩3個月以內那種都還是菜鳥,等你刷了3個月以上你就知道了,你真的就是刷了一個寂寞。

等你玩超過半年,你也應該差不多刷光了,只要刷光了,差不多也就刷明白了。

是的,就是我常說的那一句: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但這個也不要緊,只要你量力而為的刷,不要借錢,你最多就是把存款刷光光而已,刷光了,你就醒了。

你如果還不醒,放心,主播會一巴掌打醒你。

至於有些大哥還喜歡「私聊」,哈哈哈~~你一樣要先刷啊,刷的夠多,就能私聊,這麼簡單的道理,大哥你怎麼就是學不會,非要主播一巴掌給你呼下去.....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