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以為你是例外,不,你就是個大傻B 中留言:
在抖音裡今朝有酒今朝醉、短暫豪擲千金的大哥太多了,但你說大哥還會刷拉?

有看過是富二代最後註銷抖音號、連主播都是在翻微信好友才發現早已被一聲不坑被刪除的,還有大老闆大號不用然後小號一個換一個的,失聯和換號這些都是常規操作。

一般主播都會自我安慰:「人家只是太忙了,有錢人的快樂你們不懂啦!這些對大哥來說只是零花錢,怎麼可能刷拉」,

是啦 你就把這週的展館寄託在這些失聯的大哥上好了!大哥們加油XDD
 



這種我都統一叫,笨蛋主播。

當然啦,也可以做作夢主播

睡著的時候在作夢,等醒來了,咦,她繼續作夢。

這叫啥?  睜眼說瞎話。

在直播間,你注意,很多所謂的「節目效果」其實就是睜眼說瞎話。

我以前會以為來直播間就是跟主播聊聊天,跟其他網友聊聊天,這就是直播,也就是互動。

後來才發現,現在的直播說到底就是打pk,一直打pk,不斷地打pk。

直到最後的最後,我終於明白了,直播=有刷有聊不刷不聊+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我以為的直播是互動聊天,沒想到只剩下送禮物。

我不送禮物,那我要自己滾蛋,多說一句都不必,沒人想聽。

我連要罵人我都要先刷,我才可以罵人。

因為來直播間就是要消費,我想罵人,可以,我先刷才可以罵,真他媽的這是什麼鬼?

我有什麼意見要開口,可以,我先刷,這就是直播間,真的是看到鬼!

最後的最後就剩下什麼? 

不光是大哥愛作夢,連主播也愛作夢,整個直播間就是在夢遊

大哥夢想能跟主播搞曖味,甚至線下見面,甚至交往。

主播夢想天降神豪,一來就刷刷刷,不光是開直播的時候幻想,下直播也繼續幻想,幻想總有一天能遇到「情懷大哥」。

靠,這就是直播間,除了靠,還是靠。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