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你以為你是例外,OK,但時間會打臉一切 中留言:
哈哈哈哈一語中的
就像主播總愛自命清高:"刷是情分 不刷是本分,口袋在你那也不沒辦法硬搶,我們直播直播間不薅票" <-難不成你直播是在做公益嗎?

或是異性粉絲總會自欺欺人:"我和主播也是現實生活中的好友了"<-你試試每天進直播間白嫖 然後看看主播態度?

路遙知馬力,有本事你就刷吧 看能刷多久嘿嘿嘿容易了。
 



我先講結論: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真的不薅票,那你就不要打pk啊,只要不打pk,不就沒事了,根本沒有薅不薅票的問題。

而這些越是喜歡講場面話的,反而薅得才兇,明裡暗裡就是要薅,但又擺著一付「我可沒有強迫你要刷的姿態」,想想就覺得很噁心,表裡不一,笑裡藏刀。

我寧可主播坦白一點,大聲的講,「我就是要打PK,我就是要薅票,但我不一定能薅到」,這樣聽起來是不是順耳多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直播打賞本身沒有問題,但人出了問題。

很多事一開始是好的,本身也是好的,但人出了問題。

就拿直播來說,現在的直播間就是一個病態的,不正常。

正常情況是,有錢捧個錢場,沒錢捧個人場,刷不刷無所謂,你願意到場鼓勵一下也是支持。

大部份的自媒體也都是這樣,你點個關注,點個讚也行,不會害你荷包大失血,也不會讓你壓力大。

但現在的直播間是什麼? 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就算你刷了,但你刷太少了,這樣也不行。

就算你今天刷多了,刷夠了,那明天呢?明天還要繼續刷,繼續往上刷.....直到刷光光為止。

然後呢?最後就是禮物一停,感情歸零。

刷了啊,不行,你刷太少了。

直播打賞本身沒有問題,但人出了問題。

這裡的人,主要當然是主播出了問題,為了要賺快錢,各種套路,直播內容說來說去就是要你刷。

在直播間聊什麼?沒有什麼好聊的,就是要打PK,一直打PK,你們應該有見過那種吧,PK一場接著一場不停的,就是一直打PK。

問題就是出在這裡,凡事都有個度,但很多主播為了賺錢,各種套路+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搞到現在,只要一聽到直播=薅票=打PK

只要一刷=大冤種

你以為你是榜1大哥,你以為你是真愛,你以為你沒有色色只是真心支持,你以為你們是朋友,不,你就是一個大傻B。

不信啊?

不信你刷三個月試試看。(如果你有本事連刷三個月,每天1萬票以上的話,那你試試看)


直播間本來也是一個休閒娛樂的好地方,現在變成大傻B的試煉場。

人傻錢多才來直播間,人傻錢少那你就是白嫖!

你以為你是例外,不,你就是個大傻B。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