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A網友在 直播間最不缺的就是笨蛋主播及窮屌絲 中留言:
主播花時間,遊客花錢買,一切都是交易!

很多主播不客氣罵人白嫖,其實也不是沒道理,想想自己的長相打扮,走在路上會有哪個路人主動來跟你聊天的?

連捷運上主動搭訕都只會被用警惕眼神看懷疑你是變態勒!


B網友回覆:
抖音上很明顯比現實更現實,沒錢的人在網路上一樣被瞧不起。

 

C網友補充:
職業主播都是有刷有聊的,沒有預算不要上線上酒店的意思。

我和這些主播們也不是朋友,就是消費者和店家的關係,極少數能維持「擬似朋友」的關係,已經是算是最好的結局了。

你跟你現實生活中哪個朋友的關係是建立在金錢往來上?而且是單方面刷禮物的關係?

不要把主播當朋友(很重要繼續說三次),進直播間是要消費的(如果想不花錢=要接受在直播間沒存在感),這樣玩抖音直播間才會開心點。
 



現實生活中沒有的,想要到網路上找,只是沒想到,網路比現實生活更現實。

再說一次,網路比現實生活更現實。

愛作夢不要緊,愛作夢又蠢那問題就大了,例如總是幻想現在生活中找不到漂亮妹子,到網路上找就有。

網路上找到了,然後只要花錢刷下去,就可以跟妹子交往了......

↑你有沒有笑出來了,你會不會也覺得自己很蠢,蠢到爆?


C網友:你現實生活中哪個朋友的關係是建立在金錢往來上?而且是單方面刷禮物的關係?

↑就這麼簡單的事情,但一到網路上很多人又開始作夢了,以為花錢送禮物就可以獲得友誼,你是不是蠢?


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就算沒有建立在金錢往來上,也就是建立在利益互惠上,當然啦,極少部份是無關利益,但那真的是極少極少數(屬於特例)。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很多人最大的問題不是有沒有錢,而是自卑,而大部份的自卑都跟錢有關。

如果現實生活中,你很有地位,你很有錢,你根本不需要上網找妹子,現實生活中就有大把的妹子主動往你身上撲,你推都推不掉。

但我們大部份的人都是一般人,生活小康,也沒有什麼地位,那我們憑什麼找對象?

答:自信,但請注意不是無腦盲目的自信啊。

我的意思是,你要懂得動腦,動手,努力工作,不斷進步。

你要對你自己有自信,很多人最大的問題不是有沒有錢,而是自卑。

為什麼會自卑? 

往小了說:學歷、工作、穿著

往大了說:收入、開名車,住豪宅

但內心強大的人,無所謂。

因為同樣內心強大的人,也無所謂別人是否開名車,住豪宅。

連自卑都會物以類聚。

在直播間,你會發現真的是物以類聚,主播自卑,吸引到的粉絲也自卑。

那要怎麼樣才能內心強大到不自卑呢?

這個往下聊講不完,我直接給你最簡單的建議,努力賺錢,當你的生活比大部份人要好的時候,你就比較不會自卑了。

因為說白了吧,大部份的自卑都跟錢有關。

你要先克服你錢不夠用的問題,再來講其他。

你錢都不夠用了,你還到直播間狂刷,越刷越窮,越自卑,說你是個蠢蛋,有冤枉你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